我在羅馬Termini車站看到這廣告、
一整個被煞到掛=w=//



 




↑製作花絮、啊啊好美啊好美啊!!!



Eva Green、總攻氣質的女人配以Midnight Poison之名的香水
是的請毒死我吃掉我吧美麗的女王<(_ _)>

她真的美到令人窒息啊=////=
                                                                               
然後他那件衣服的色澤也是我的最愛(深寶藍////)
太美太美了//////

Eva的美很大一部份來自於吃得下任何人的自信、我覺得XD
超強烈而且毫不隱藏的自信,比起來Jolie的氣質更趨內斂。


我真的好愛Eva >w<////
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