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確有薪水啦、但是總是不夠啊XDDDD

承接之前想買但沒買的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書迷必看!橫跨 290 年的繪本歷史,3,000 繪本開放線上閱覽! | ShoppingDesign

 

https://archive.org/details/iacl

好美的插圖喔喔喔喔!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找到沒有放進BLOG的部分O_O;;;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mag.japaaan.com/archives/76046

 

主に北海道・樺太などに居住していた先住民族「アイヌ民族」。アイヌの人たちが衣装などに施している素敵な文様「アイヌ文様」をフリー素材として無料で公開しているサイト「モレウ」を紹介します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is Musées embraces open access

 

Since May 2016 our collections have been accessible online at

http://parismuseescollections.paris.fr/en

 

官推:

Open content : + de 100 000 œuvres des collections des musées de la Ville de Paris en libre accès dès aujourd’hui !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用可で完全無料!2019年公開のフリーフォント素材169個総まとめ - PhotoshopVIP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世紀「動植物圖鑑」開放下載!生物多樣性圖書館發布 15 萬張手繪插圖,部分可商用

自 2011 年,Biodiversity Heritage Library(BHL,生物多樣性歷史文獻圖書館)持續將其館藏 17 至 19 世紀的動、植物圖鑑上傳到 Flickr,提供免費線上閱覽下載。其目的除了作為學術研究共享文獻,另一方面,更是為了讓充滿好奇心的人一睹古老插圖的魅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翻翻發現我好像沒把2013給山田女神的手作聖誕禮物記錄一下

之前只有文字的構想:[銀土] 山田禮物預定

下放當時的製作照片

記得多少算多少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0

只好來推了
【公式】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ツイステ)

官網的用色和氣氛還有美味的角色們感覺很抓到人心啊w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3

我愛維吉爾哥哥
我只是很認真想為不懂的璇璇解釋小V,魔王和哥哥的關係而已。
然後感謝石南的招待,今天吃很飽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3

今天在石南家補完了好一些東西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5

土佐藩!!!!!!!!!!!

舞台『刀剣乱舞』公式 on Twitter

【公演PV】舞台『刀剣乱舞』2019年新作公演

吉行!!!今年官方帶吉行出來玩真棒!!
4月的文久土佐藩、6月的黏土人終於發行、然後年底的刀舞!

開始覺得,我會買藍光回本丸開放映會(不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1

银魂剧场版制作决定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最後用劇場版而不是曾殷切期盼的TV版來終結.....
雖然感覺上用「劇場版」走到最後也很慎重,如儀式一般(畫質也可根本上的提升),如祭典一般,但還是希望銀魂動畫能夠在最後的最後,用一些日常塞進那不可能的時程裡,陪我們細水長流走到最後。
我明白這是奢望、但、這的確是近半年曾經的最大希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31

 

以為不跳新坑就不會被燒到。
幽白沒燒到我、很多大家的舊愛沒燒到我(話說我神眉老師的玉藻模型呢?)
但是這個、太過份啦!
@wakatsuki0223 - 孔雀!!是聖傳裡的孔雀啊!!!!!!!

竟然不出主角先出了孔雀啊!!!!

喵的!!我還在想就算CLAMP的作品一路出到了聖傳也肯定輪不到我家孔雀、但你們這個是在跳什麼級!!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31

#刀劍亂舞
http://刀剣乱舞攻略速報.com/archives/80553346.html
http://刀剣乱舞攻略速報.com/archives/80553503.html
這次對於沒有練的人來說有點苦戰啊...
剛剛實際測試,骨喰97等才比較能倖免於難,浦島弟弟74等在我家已經算很高了,但是被逼著退場,66等的阿厚小弟弟就更別說了....我家除了已經極了且超級會逃的小亂以外應該沒短刀能上戰場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31

那個綁架風(用手機存的上一張圖的人來拯救被綁架的你)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1

银魂剧场版制作决定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最後用劇場版而不是曾殷切期盼的TV版來終結.....雖然感覺上用「劇場版」走到最後也很慎重,如儀式一般(畫質也可根本上的提升),如祭典一般,但還是希望銀魂動畫能夠在最後的最後,用一些日常塞進那不可能的時程裡,陪我們細水長流走到最後。
我明白這是奢望、但、這的確是近半年曾經的最大希望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3

株式会社アトリエ・マギ on Twitter

【銀魂】はまだ終わっちゃいねェ!!! / 雑貨通販 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公式通販サイト

 

官方爸爸你們 !!!....幹得好 (躺

不過買不起,就算了X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2

感謝阿心帶我打這次的大魚丸限定王,本來想說要打20場好換新的過場圖,結果三場就掉落了!!QAQ////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4

(以下為當時陸服進度)

 

等官方劇情公布了我再來崩潰一波
我覺得魚王背影好帥是怎樣啦
喵的咧啦醒醒啊我自己他可是子安耶!
我這輩子的真香案例不多呢,我多有原則!
一定只是被背影迷惑了,嗯


因為子安從來沒有榮登(?)我「喜愛的角色」
只有「沒討厭的角色」XDDD
大部分是「子安!!!!你又捅了我愛的角色一刀!!!!」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8

#陰陽師手遊
超鬼,有備而來
覺得打過偽神之後,陣容變得堅強了(O)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6

一些雞排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看一點不一樣的~~戶外石材~~

 

 

 進階石牆上色法

我等等想看看他的石橋搭建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這個,但是金工的部分下次要注意哪裡能買

 

這家的質感我喜歡耶O_O
The Square to Spare記錄一下頻道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6

 

高手就是高手啊~~
好難相信這一切只要用白膠就夠了
看他做沙發那段不知為何有點憤怒XDD
可惡我明天就去買材料(快住手有颱風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4

當作記錄吧,不然每次都要重新找。

跟小伙伴商討可行方案的歷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7

澀谷大改造:大規模重建,為澀谷帶來巨變

大約是07、09、12、13、15、17都走過澀谷,表示早年依賴用來定位店家(因為MANDARAKE真的超難走,對於路痴)的東西每年都不一樣真的很困擾XDD
估狗MAP真的是好東西(趴平

我記得07年用車站出來的天橋作為基準,分辨哪條岔路才是對的
後來天橋消失了OTL
還好街口的樂器店沒消失,所以後來還能走對。
可想而知,再後來的樂器店也消失了XDDDDDDD

大概是13年,太有自信,那時也不能行動上網,雖然早年所有的路標都沒有了,我就相信我的直覺去走....................迷路了半小時以上而且還衝進便利商店躲雨,那次就、放棄去找宅店了OTL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0

想起來直接召喚 遊間千里
說一個會讓你崩潰(?)的事情就是我對賴光哥哥的愛 (撇開森川的扣分)
大概跟我對拉格蘇爾陛下的愛很類似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29

決定今天工作BGM是福爾摩斯(藍光),JUDE華生的選圖在片子封面(實體)和選單(片子裡面)完全不一樣的FU耶!

殼子頗受,選單抖S啊!(RDJ卻沒變)


然後重看至少第20次,現在才突然發現一開始RDJ福是跑過去,華生搭警車,但是兩人重逢RDJ福卻擔憂自己是不是忘記關爐子,而JUDE華也很順的說「你是沒關」,

如果是分別辦案顯然JUDE華在意好幾天(?)如果兩人才在家見面過出來,RDJ福幹嘛講「能在現場見到你總是很讓人愉快」ww


兩人從開頭的幾句話和動作就已經透露了很多啦~這點鋪陳功夫我要學起來(X)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30

#本日最廢


到底要怎麼眼花才能夠有米玄律師www(用估狗可以查到)
(不是我)
我要讚我自己一次,向來眼花的我一直都知道是米津~~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