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無意義阿銀帥圖阿土美圖//////////



結果第一招就是用宅土OTL
真的很狠毒啊!

是說宅土的喜好真的跟副長差異甚大,想必可憐的副長在裡面被強烈地精神污染還得假裝自己很有興趣吧(淚)



我敢說完全沒事的小栗子有腐女的潛力XDDDD



還真的只有美乃滋蓋飯,這篇我跟阿銀去吃他的紅豆飯了再見(淚奔)



副長真的不適合這樣「發現知音」的笑(笑)
113的公主笑也是讓人適應不良啊XD



能夠這樣觀察副長也是樂趣呢*樂



副長美煞人的側面vvvVVV
這邊新八的旁白真的好好笑XDDDD

以下、我就覺得是阿銀真的太過份的地方了,這次連作媽的都要講話了。



當初101(對吧)的時候,我只敢看一遍,跟以往那種銀魂一週按餐消費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太痛所以不願意看,這段過去,我相信副長也很想掩埋掉,可是阿銀竟然拿這點來利用,我覺得很難過。





難過歸難過,糟糕圖繼續抓(喂)
特別是後面這張、害我好想加上碼賽克...(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除了被附身的那麼一次,土方都從來不曾這麼做過吧。
真辛苦副長了*秀秀
這回全部都是阿銀的錯!!!




預備恢復本性時也很可愛*

新八的那句「你到底要上幾次DVD封面才知足啊!!!」的則是讓我笑翻了XD



在我腦海中,阿銀的確就是會身手這麼巧妙地閃躲我家副長的攻擊的XD
特此紀念XDDD




眼見全盤皆敗萬念俱灰的副長超可愛*



那種說著自己要逃避的副長,那眼神啊~vvvVVV



彷彿再開家庭會議這樣的陣勢XD





還有銀土間超認真又和諧的對話~~~嗚嗚真的是美夢成真啊嗚~~



『我當然有那種覺悟!!!』

「嗯、那就我就娶你為妻。」



以上有點不想誤(喂)

不過阿銀手真巧、一下子弄出三套美乃滋國民服跟王子服XDDDD






我必須說我很喜歡副長的手臂曲線//////
然後我真的很好奇那套底下的副長到底穿了什麼>//////////////////////////////////////////<



是褲子還是白色的所以上半身是裸的吧XDDDDDDD




若有所思的副長vvVV





所以筆記一下副長害羞的小動作XD
是說這邊才顯示這套其實是軟的不是硬殼的XD




最後用吃宅配來的美乃滋冰的副長作結XDDDDD
副長你太白了啦!多曬一點///////////////


是說原來接下來是龍宮篇、馬上就很久沒有真選組戲份了難怪這兩單元強化副長XD

龍宮篇我還蠻喜歡的:D

阿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