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來一篇,只考慮白子




※ 引述《Nighttide (Night Tide)》之銘言:
> 按照其他孩子的慣例,要作的事情:
> 1.扉頁*12
劇本*1、設定*1、正文*3(系列用)、後記*1
目前通通都沒有著落。

> 2.分隔線*2
基本IDEA*3

> 3.頁首頁尾ICON各*1
基本IDEA*3

應該算OK了(思)希望作畫不要太困難。
是說我在這邊都無法吃到好甜食哪~取材不了OTL







有時這絕望具體得很。
具體到像是字數。

當然我寫過異數、或許現在只是相對低潮,這需要時間來證明,但是我的確因為知道一些事情而停止了過去還蠻樂於做的事情:數字數。
過去我比較沒有那麼在意敝帚自珍的問題而更常就是,別人也沒有選擇,我是那個領域的少數寫手,這是冷門的好處。

於是乎我突然瞭解 - 這瞭解可好比當HOUSE對CAMMY指出自己會吸引她純粹是因為CAMMY對於有保存期限(人)的特別著迷時的震驚 - 銀土長久以來沒有成為我的成就感的一部份是怎麼回事了。
而且疑惑中的我為了進一步確認這不是因為我長久處在沒有刺激的地方開始了想要製本的念頭。

我必須以字數寫作速度深度題材廣泛度等等以外的事情,讓我能認可這孩子的存在有其必要,不然在我的分類裡他不該存在。
於是製本變得「必須」,因為它會混合現在的我所能製作出來的總和。
所以我會在意特典一定要「不一樣」,我會在意扉頁怎麼設計、ICON怎麼作畫、以及最後,封面要怎麼處理。

這一切不難想通。
只是在想通了之後,絕望更具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