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09/12 Fri 00:48:45

原本在看一句日文翻譯。

 


我 說:
(有人走著追的嗎?*歪頭

尾釣貓  說:
這是中文一個字抵用的關係XD

我 說:
啊我知道了!騎機車的阿銀不用跑

尾釣貓  說:
喀XD

我 說:
然後還可以單手抓起副長撈上車(啥

尾釣貓  說:
總決的是很危險的姿勢

我 說:
阿銀可是把直昇機拉下來的男人啊!

尾釣貓  說:
那姊可能要擔心副長喔

我 說:
怎說?

尾釣貓  說:
摩托車有速度 阿銀的手撈到副長的腰上的時候
根本是重擊
副長就會順便眼冒金星口吐白沫了

我 說:
喔喔不錯不錯!貓柳田博士的思考!*拇指


---


我 說:
(有人走著追的嗎?*歪頭

草莓 說:
嗯.......龜兔賽跑的烏龜?

我 說:
啊我知道了!騎機車的阿銀不用跑

草莓 說:
是啊

我 說:
然後還可以單手抓起副長撈上車(啥

草莓 說:
阿銀練過舉重喔 XD

我 說:
阿銀可是把直昇機拉下來的男人啊!

草莓 說:
那個完全是外掛開太大啦...........b

我 說:
副長很輕吧 =w=

草莓 說:
其實阿銀是N 萬齊是S.........

我 說:
反過來吧?(思)

草莓 說:
所以他們之間吸引力很強 才把直昇機吸下來(???)

我 說:
姐樣不知不覺說出了可怕的話呢 (煙)

草莓 說: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