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劇場跟後記


  阿銀「十四完~~~全沒有當主人的自覺哪~*假哭*
    一點便宜都不會把握機會佔!這樣怎麼能當個稱職的主人~~*在暗爽」

阿土「(筋)不然稱職的主人是怎麼當的?*噴煙」

阿銀「就是會故意叫僕人換奇怪的裝在奇怪的地方用奇怪的道具做奇怪的事情讓主人高興啊~
    阿銀我連護士裝都準備好了呢~還是十四喜歡歌德羅莉裝?」

阿土「(極大筋)你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

阿銀拿出一本薄薄的印刷品,看來是低成本自費印刷的產物,儘管如此在版面編排和選紙還是頗下功夫的一本讀物。土方十四郎 Fan Club 公式刊物 - MAYORA LOVE,封面有"5/5特集揭載!你最想看到的換裝副長?"等斗大字樣。
「人氣專欄●子小姐提供她的獨門想像:主僕PLAY中的副長...」

阿土「*想抽刀可是找不到只好動手搶*上次不是叫你把主謀給我結果你到現在還是訂戶!!##」

阿銀「唉呀唉呀阿銀我想看人家的idea有沒有被登出來嘛~~*溜*」


*和平的大江戶又過了一天*



↑以上臨時掰出的後記小劇場XD
謝謝收看

---

那本刊物以前寫過一次,那時還是三月號之類的,5月號特集還在募集中XD

BLOG上存檔:[銀土] 每次都是看起來最沒嫌疑的人是兇手的人生太辛苦了!

題外、副長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他不是那個該被換裝的人嗎?XD
(要換的該是僕人不是主人啊!)

阿銀「又沒關係~~十四跟我身材幾乎一樣本來就可以換穿~vvv阿銀我彈性很大的*挺」

阿土「你、你給我滾出地球!\□/」




時間  2008/09/06 Sat 09:35:04

我親愛的阿土啊

床都上了,心怎麼不給人家啊?
(別說你只願意把阿銀當床伴啊、他會哭的喔!!!)
(阿銀:媽你不要說這麼大聲好嘛?OTL)

別拖了啊OTL

---
這個尾聲...你們這麼不想小學畢業是不是啊?!
(不過也許這是國中、思)




 

時間  2008/09/06 Sat 11:46:26

我想起來我之前在在意什麼。

這是老娘打從小二開始看漫畫以來,第一次在意自己體重比某人重的事情。
(老娘的體重除了高二到高三暑假間因為吃了四公升冰淇淋瘦了3公斤以外,
  體重就再也沒有減少過,只有增加)

我三個月前還比副長重四公斤,現在吃很撐也比他少一公斤。
基本上心情很好=w=///
↑還不快點去趕稿!!!←絕望在此






時間  2008/09/06 Sat 18:25:17

12點倒下,為了避免不要倒太久、設定半小時跟一小時的鬧鐘...
倒到四點半(默)

土方現在真的已經逃避到我一RUN劇情就會被他推去睡著的地步了OTL
這麼不想跟阿銀一起國中畢業嗎?!!

啊喔又想睡了、嗚嗚也餓了....
可惡啦土方吃好好喔那早餐....阿銀!去給媽買早餐!!
我要吃烤鮭魚!

---
其實阿銀應該是第一個這麼親暱地叫我「媽」的孩子(思)
(索格用的是「母親」喔、而且因為小時候被我虐待過所以不很親OTL
  小L其實用英文(炸)
  小魯不叫我"媽",他很敬愛他的生母,倒是女婿會叫我岳母大人之類的(耶?))





時間  2008/09/07 Sun 02:15:13

阿土煩悶得說「前一篇都還比較順...*點煙」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土方你說的前一篇是那篇把我磨得快死掉的H嗎?!!

別這麼想逃避畢業典禮啊混帳!\□/

再不把制服穿好給我過來排隊演練我就要處分阿銀囉!!
(阿銀:等等!我已經很乖了為什麼也要中槍?!)







時間  2008/09/08 Mon 05:32:49

我家阿土學壞了(哭跑)

自從阿銀被當過幾次機之後,他就開始知道怎麼控制阿銀了嗚嗚---
像是剛剛給我RUN個畫面、

鏡頭近景是穿著浴衣的土方面對著鏡頭,阿銀還在和室拉門那裡,突然間土方把衣服一鬆(還有音效||||),在鏡頭還沒看清楚但是知道土方應該接近全裸狀況直接把鏡頭轉向門口呆掉的阿銀....OTL

喂喂不可以這樣實驗!!!\□/
不要因為阿銀跟媽一樣想要你畢業就先拉攏阿銀啊!!!
而且那叫做美人計你知道嗎?!!做媽的不允許你這樣達到目的啊!!!!

阿銀「*摀住鼻子*媽沒關係啦~我不介意晚點畢業....=//TT//=」
↑已經被收買了嗎你這個沒用的女婿!!!!\□/#####





 

時間  2008/09/07 Sun 15:21:36

嘛、其實土方質疑的癥結(大概四小時前才想通)跟我自己的癥結是一模一樣的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所以才要質疑。
我們都是臆病者。
所以我們要證明、要答案、要言語、要行動來測試真心。
如果有哪個地方不一致了,是不會通關的。

Why do you love me?

特別是對於自認"不可愛"(各種意味)的土方來說,這疑惑尤其根深柢固。
他不相信無條件的愛,就連親情也不屬於此類,更遑論愛情。

也許到最後我會發現、阿銀跟阿土都一樣,是個只會愛別人的笨蛋,
也許、只有這樣他們才能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