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銀土ONLY FAN的我被銀魂合同本中其他配對雷炸到極端不爽之言語,


慎入

 

我真的只能吃銀土(淚)

再也沒有什麼比收到整本都是雷的書更可怕的事情了
(CJ團書三天到貨)兩本合同本中除了焦香的部分(我還都收過了)以外全大雷
銀高銀新土沖土近...喵的咧啦饒了我吧


*annasui‧艾*
ˇˇ保重


差點被精神攻擊到不行
還有超恐怖的土銀
手銬PLAY....最好是阿銀銀當成那樣還會叫床成那樣啦一整個火大*大筋
我本來就在逛賣場時看到土銀看一次罵一次 (這種東西居然存在都給我__啦!)這樣

每次看到都要感謝焦香山田、這麼美麗的圖如果是對方勢力我真的會吐血而死
(因為銀土三個大手中、我對渚沒感覺、松本有雷、只有焦香我能全吃)
焦香山田是我的生命線啊 (死命蹭)


啊唉其實只要一想起來我看到阿銀的屁股就覺得精神受到衝擊
(不是說不好看、通常只有受君會露屁股這是不成文規定(喂))
那篇土銀雖然畫得很美、可是真的很嚴重的重擊我 OTL

---

幕末銀士傳2跟4

除了焦香(那兩篇還偏偏我有)對我來說全雷(銀高土銀土近銀新土沖)
這就是潘朵拉盒子裡面的瘟疫跟疾病吧

如果誰願意接手的話,我設法請人今年帶回去。

在那之前我要把那兩本書封印,這精神傷害非常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