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開線上字典研究中國文字的奧妙(絕對沒有誤)

 

 



我 說:
是說、銀土本徵名中←還是請幫忙一下

白腳黑貓 說:
其實,我已經偷偷的玩過了,只是很平淡無味,所以只有放在板上

這世界除了黑色之外,還有白色。
這世界不單只有白色,也有黑色。
橫批吐槽:是安怎!你的世界是只有黑白嗎!
把肝顧好真的很重要。(喂


我 說:
原來是這個
我還以為姐樣在想春聯要怎掛XD
如果真做了、吐嘈就是腰帶了

白腳黑貓 說:
特點是保肝丸嗎?(喂

我 說:
喔喔這也不錯XD

這世界除了銀色之外,還有土色。混在一起就變成粉紅美乃滋色~*
↑修改之後更噁了(毆)
其實我很想取一個騙人用的名字在外面配合悲戚風的封面
折口再來真正的書名這樣(喂)

白腳黑貓 說:
粉紅美乃滋事草莓口味的美乃滋嗎


我 說:
XDDD已經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了啦

其實我一直想去買貢丸+美乃滋焗烤來偽裝成美乃滋團子(喂)
這樣讀者投稿又多一張素材(喂)

白腳黑貓 說:
花枝丸比較白(喂


我 說:
我喜歡吃貢丸(等等出去找找看
在發現還有錢剩下後想說終於可以去買點東西吃了

白腳黑貓 說:
多吃點吧,補充一下腸胃炎流失的體力


我 說:
為什麼看到補充體力這字就會浮現山田等級畫面的浴衣副長
趴在被窩君裡很慵懶又沒防備的模樣呢....
阿銀啊、吃阿土是不會補充體力的啊(戳頭)

白腳黑貓 說:
那個畫面是"需要補充體力"啊


我 說:
這麼一說突然有點蠢蠢欲動起來(耶?!)
我請TOMOE CHAN趕快把他拖七年的個人誌出完然後給我看銀魂
如果運氣好、冬天可以等到他補完:P

白腳黑貓 說:
說到敞開....土方的被窩君什麼時候才要對我敞開呢(又來了


我 說:
阿銀隨時都在發情真危險XD
是說我的三日奔逃計畫開端還是無法決定啊、
要怎樣副長才會點頭被做呢(喂)
等等不對、阿銀向來都是在副長點頭前就做了的(毆)

白腳黑貓 說:
XDDD


我 說:
還是真的搞雙書名好了?(思)

「___________(銀魂風很長的名字)」,簡稱「__」(完全無關的名字)
↑這樣
人性咩一定會記得短的,所以

白腳黑貓 說:
也不錯阿


我 說:
所以要怎麼想個悲戚又簡短的名字呢(思)
畫面可是山田風的憂鬱副長喔~

白腳黑貓 說:
前後特別大字然後中間塞一堆小字也還滿有趣的
像是遠看大大的銀魂兩字,近看中間還有"時攔腰折斷的靈"等七個小字(阿銀:喂喂喂


我 說:
XDDDD 好棒喔
這樣的巧思還真的要想很久呢?
季節好像比較容易給人悲傷感...

白腳黑貓 說:
我的思路連結已經跳到凍土去了....


我 說:
那黑子一定是X銀嗎?

白腳黑貓 說:
殘銀?(想不起來這詞形容什麼來著


我 說:
別忘記、最後本子都要送到山田手上的
(只有白子
話說「釷」還是念土耶

白腳黑貓 說:
所以阿金是入贅囉?(沒人在跟你說這個


我 說:
我腦袋跑的是縮寫「吟土」兩字...這樣到攤位上還是「銀土本一枚」

糟糕、想出來的TITLE卻是適合黑子的
「吟詠咒文的速度不夠快的話可是會被送去冥土」
↑明顯RPG風
那白子先X銀好了?
啊不是銀X
這樣也比較符合銀土順序(思)
何況畫面是悲戚副長、就是要製造「這是悲文(碑文?)本嗎?」的錯覺

白腳黑貓 說:
銀X
好像會比較好想

我 說:
真的嗎?
銀吐(好不雅
(我自己笑翻了

白腳黑貓 說:
XD

我 說:
可是好阿銀
又對不起畫面那麼美(如果我畫成功的話)副長!
可是土的代用字真的很少
還是放開代用字、銀X隨便啦?(阿銀「我怎麼有被敷衍的感覺?」)

白腳黑貓 說:
放開那個代用字!(喂


我 說:
釷、(thorium,Th)化學元素。原子序90。屬於錒系的金屬元素,存在於釷石礦中,或還原氟化釷﹑二氧化釷,電解氯化釷,亦可得金屬釷。具延展性﹑放射性,不溶於水和鹼,但溶於酸。空氣中由銀白色變成暗灰色或黑色,為原子能原料。在高溫的空氣中會發光,可用於製造太陽燈。

連元素都很銀土
那放開代用字的話、姐樣的建議是?

白腳黑貓 說:
在高溫的空氣中會發光XD

我 說:
我是著重「空氣中由銀白色變成暗灰色或黑色」XD
可是銀X不容易有感傷的悲戚感覺?
銀兩在酒店花光了....
↑悲傷感?(誤)

白腳黑貓 說:
翻線上辭典沒翻到有趣的
看到的都是荒銀、銀水之類的(←明明就是你的眼睛有問題


我 說:
XDDDDD
白土子
白堊的別名。

銀兩在酒店花光了回家就等著半截入土
(好糟)

白腳黑貓 說:
銀河所分開的織女牛郎,簡稱銀郎(好冷


我 說:
是很冷雖然好像很感傷可是我很歡樂地在笑

白腳黑貓 說:
XDDD

我 說:
銀_____不服水土(這樣的話會讓人覺得封面的副長在拉肚子?炸)

白腳黑貓 說:
XDDDD
銀色殘雪下的遠方故土


我 說:
樂土!
(終於有好字了)問題好歡樂

白腳黑貓 說:
XDDDD

我 說:
故土很棒....銀那邊有點牽強...

阿金溺銀
比喻能夠生財。
↑阿金你寵弟弟阿銀是沒用的!

白腳黑貓 說:
剛剛也是這樣想

我 說:
銀絲捲!

白腳黑貓 說:
很符合啊


我 說:
跟故土沒關係啊!XD

白腳黑貓 說:
銀色號角響撤四方淨土
好像把兩種宗教混在一起的感覺


我 說:
沒錯XDDDD
好歡樂、不可以啦

銀紙.....分為大銀和小銀...

白腳黑貓 說:
小銀蠢蠢欲動(←喂


我 說:
姐樣不要破壞畫面XD
真糟糕
找到好字、可是念起來很糟糕

銀箋(書信)
銀箋上思念滿載的話抵達不了故土←鄉愁?

白腳黑貓 說:
還好不是四聲....
鄉愁XD

我 說:
可是應該一堆人會唸千

白腳黑貓 說:
(默默的舉手)

我 說:
銀箋上的思念被攔截的話能否抵達樂土←成佛了!
(自己笑翻)

白腳黑貓 說:
(合十)XDDD


我 說:
銀箋的內容被誤解也終究只是不服水土←又回到廁所了!(喂)

白腳黑貓 說:
怎麼一直在跑廁所XDDD


我 說:
呼應作者寫作時的現狀(夠了!
所以銀確定了、土又不行了(嘖嘖
回來查土

白腳黑貓 說:
XD

我 說:
要切和銀土又要跟內文相關的悲戚句子真的好困難(毆)

白腳黑貓 說:
  捲土重來

我 說:
真糟糕、查土查到「土星?這是什麼?」
土要做底啦XD

白腳黑貓 說:
只是看到捲跟土,還有再來一次(人家明明是重來)

我 說:
原來如此XDDDDDD
那個標「橫批」好了(喂)

白腳黑貓 說:
入土出土破土....


我 說:
都好色=////=(喂)
動土(喂喂

白腳黑貓 說:
XD


我 說:
翻土vvV(種草莓啊)←已經崩壞了

白腳黑貓 說:
XDD宅土~

我 說:
這、這這這怎接啊?
金土銀土比不上自家宅土?(極大誤我愛銀土)
而且又歡樂了!不行啦

白腳黑貓 說:
銀黏土大勝腐植土(←到底想表達什麼XD

我 說:
就說不能這麼歡樂了啦XDDD

 



白腳黑貓 說:
一直連結不到悲傷感阿


我 說:
查完日文的、沒有

白腳黑貓 說:
阿銀是未改良的肥料啊~(喂)

我 說:
來總整一下

01.銀兩在酒店花光了回家就等著半截入土
02.銀色殘雪下的遠方故土
03.銀色號角響撤四方淨土
04.銀箋上思念滿載的話抵達不了故土←鄉愁?
05.銀箋上的思念被攔截的話能否抵達樂土←成佛了!
06.銀箋的內容被誤解也終究只是不服水土←又回到廁所了!(喂)
07.銀黏土大勝腐植土(←到底想表達什麼
08.銀箭一枝開疆擴土(乍看很豪邁,多看幾眼覺得哪裡怪怪的

↑全部都在惡搞XDDDDD

白腳黑貓 說:
XD


我 說:
這是要給山田看的啊
所以才一定要銀跟土

白腳黑貓 說:
不行了....我要去跟被窩君滾滾了
晚安喔


我 說:
晚安

 

 

推 lovejinku:真的很有趣的過程。                                   10/18 14:03
推 Nighttide: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中文的博大精深(喂喂)               10/19 04:23
推 Nighttide:Hr(別稱總管大人)的提案建議如下、(另他投01&07)   10/19 04:24
推 Nighttide:銀兩在酒店花光了不過沒關係在走幾步就有不用花錢       10/19 04:25
推 Nighttide:也能享受的聖土 (謎)   ←好妙啊好棒啊////             10/19 04:25
推 teenowaru:這是在挑戰書背能放多長的書名嗎? XD                  10/19 04:35
推 Nighttide:銀魂自己出的動畫本(櫻花篇)為例的話可以排三行XD     10/19 04:37

 

 


 

時間  2008/10/20 Mon 11:20:48

註:我現在MSN的頭像就是土方的三滴(毆飛)

我 說:
銀色殘像能否在記憶中維持至入土
↑修飾不了所以....好想要再優美一點
在「土」後面可以用血跡灑出個問號繼續製造假象(喂)

白腳黑貓 說:
血跡....看向頭像

我 說:
譬如把頭像的三滴血..
XDDDD 把這製作密辛寫在折口好不好(亂棒毆殺

白腳黑貓 說:
羞跑*


我 說:
抱抱* 我愛姐樣我們同步率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