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TESS021.JPG

 

衝啦----------而且要衝IMAX!!

時間  Thu Sep 18 06:46:43 2008

蘋果上的預告由此去

 

官網(心)


順手點的結果!!!!
不僅女主角是我心愛的Jennifer Connelly

 

TTTESS01.jpg


公主!!是公主新片啊!!!!>w<//////////////

TTTESS031.JPG

喔喔公主這次!這次!好冷酷!(還是走康斯坦丁路線?
好美好棒喔~~//////

---

是說「那個」視覺上、很FFX風,設計上也是。

 



我想把我人生第一次的IMAX獻給這片哈哈哈哈-----
最近廣告越來越多,公主好棒!!!!

不管這片虎爛與否,有公主跟我心愛的jennifer就夠了啊!!
不過一個人去看還真的很怕會被打(毆飛)
我肯定叫很大XDDDD

---

 

 

有電視沒有的版本
是說蠻難想像、1951年的經典電影,當時就有人覺得人類該滅亡



 

被電視版本的公主的某動作煞到開始狂找預告...
看起像是這個、可是沒有我看到的萌鏡頭....怎回事?
果然記憶最美 (喂喂

 


我的印象那個鏡頭是
公主雙手掌心向上,像是要凝聚什麼力量(鏡頭由上方45度左右往下正照),然後慢慢抬頭...(好萌!

上次用類似抬頭動作萌到我的就是V怪客的納塔莉波曼小姐抬頭說「I'm ready」喔喔萌啊///

 

JenniferConnelly1-300.jpg

 

過了22年(魔王迷宮Labyrinth是86年片,當年她16歲)我還是覺得jeniffer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順道來懷舊一下~~

 

高畫質版本(無法直接安插)

 

 

時間  Wed Nov 26 16:46:43 2008  

Labyrinth的舞會片段、
我現在還是覺得珍妮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然後全世界只有David Bowie當得起稱職的魔王(膜拜
一派愛魔王的朋友都看過這片都被煞過

她當年16歲、1986年片
那套裝(妝)把她變得很成熟(變身?
因為畢竟、咳、魔王大人跟未成年小女孩一起跳舞這種事情.....
某種程度很搧情(?)不過當年小二的我們(我記得那年是春節檔,電視還有廣告)沒管那麼多只覺得「大姊姊好漂漂  」這樣

同樣是清純玉女路線(這時)
同樣的疑惑鏡頭...我個人不免會跟POTO電影的愛美比較....我票給珍妮佛 OTL

然後不外呼是「魔王好帥 」「魔王嫁給我! (耶?」
奠定我們對魔王的良好印象的一片(喂)
david算得上是唱歌跟演戲都很兼顧的少數人之一@v@
他演的幾片影評都相當不錯
然後這男人20年來都還是很妖豔....(跟京本政樹啊~還有那個誰一樣.....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GACKT跟那個及川光博也是這種的XD )

然後過22年.....可惡!魔王好帥 ←我的胃口真的沒有變嗎?
每次看還是會DOKIDOKI////

推 Banco:同感...魔王嫁給我吧!話說魔王跟龍一桑的俘虜也很經典XDD          11/28
推 silentsound:真懷念,小六時看只覺得珍妮佛好漂亮場景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