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Aug  6 20:21:48 2002

 恩,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_= ←看這表情就該知道沒啥好事?
 恩,先簡單說吧!傀儡戲2唸完後GET......



 

22歲小威的彩稿>O<//(啊嗚~其實我真正受不了的是傀儡戲的威只有22歲=_=)
 (我才不要跟他一樣大啊啊啊啊~~~還我28歲的傀儡小威!!)

 北村的中國服彩頁>_</////(嗚嗚~小桃子是我在傀儡戲中唯一的安慰了T_T)
 (北村的中國服樣好棒啊>///< ←其實跟平常不是差不多嗎?)

 海藍的戰鬥姿!!(我其實比較想看傀儡中的她的戰鬥姿T_T)

 アイラ(艾拉)強吻拂曉!!>▽<///(幹的好!這種下剋上我最愛!大姊加油!)
 (問題是,拂曉你就這樣給她吻(咬)了啊...|||| 可是好棒/////)

 小威冒黑線的賢慧擦地板姿(這什麼跟什麼...||||| 可是很可愛)
 海藍的雙馬尾小羅莉樣(默)

 拂曉侍衛隊長的戰鬥姿(開始為拂曉的未來憂心不已..|||侍衛隊長不是人幹的啊!泣)
 (可是他替海藍擋下那一擊的時候真的好帥///// ←啊?本命動搖中)
 (侍衛隊長優先!!>_<////  至少他現在還是乾淨的=_=←?)

 年輕海藍與年輕小威的裸樣(沒錯,我看到的時候下巴都掉下來了=_=)
 (搞什麼啊!公主我寧願你跟拂曉啊啊!!!←再度證明侍衛隊長的悲哀T_T)

 好了,我說完了。

 傀儡戲2,是女人們的戰爭。

 丹宮VS加奈、海藍VS艾拉與拂曉邊的人。
 男生們除了拂曉和他那邊的幾個新角色以外,小威和電氣屋出場的頁數就是2張。
 回憶中的小威稍微多一點,累計10頁不到。

 這是,女孩子們的奮鬥(青筋)

 當然很精彩,一些打鬥畫面,丹宮的成長、海藍的自述和心境轉換(喔!回去面對
 拂曉時的決意真是帥呆了→拂曉的表情更是前所未有的棒啊>_<//)(本命持續動搖)
 艾拉的設定(把傀儡沒講清楚的御法箱等的設定)解說和與自己的掙扎、 新角色們之間的互動和傀儡、式神等的細部設定都弄得很不錯。

 我只是,想(忍著)看輕浮小威結果看到一堆帥死人的侍衛隊長拂曉現在

 本命想動搖而已(毆)

 

----
 文庫本到手,啊~果然,舊稿子一堆(笑)

 不過至少在編排上有修正(反正高橋的畫是可以左右對調的,人臉夠正), 然後大略翻了翻,果然從第三集以後跟漫畫有了極大的出入,預備從第三集開始看, 有人要看我極不負責任的翻譯或解說嗎?

 另,高橋老師的清朝控越來越嚴重了........;;;;;;;;;






 標題  [炒蛋] 那麼就更動吧!
 時間  Tue Jan  6 22:10:24 2004


時間 Tue Aug  6 20:42:02 2002

 傀儡的喜好前五大約如下
 1.威勒元
 2.北村與影之男(那個電氣屋一直在追的傢伙:P)
 3.拂曉與海藍
 4.電氣屋與茅子

 傀儡戲更動如下
 1.憑著你的悲慘度我就會把你私心升級了的苦命侍衛隊長拂曉
 2.目前穿中國服帥的很有味看來似乎比傀儡更多設定如「鬼眼者」的北村桃次
   與說實在話一下子將你打入第三名有點太說不過去但誰叫你到處睡的輕浮22歲小
 3.本來在傀儡戲沒啥存在感不過看在你居然能強吻拂曉還吻了就走特意升級的アイラ
 4.原本為主角不過現在好像變的很輔助性的配角還變成了小威的工具的電氣屋

果然人是會改變的(毆)
拂曉////////~~~~~






標題  [炒蛋] 拂曉度258%上升中~
時間 Tue Aug  6 21:29:12 2002

 所以說,眼睛跟腦袋還有心的配合真是巧妙。
 現在越看拂曉越順眼(毆)

 當海藍被加奈攻擊而摔下樓梯時,拂曉衝上前去先一把將公主拉到身後, 同時解開大衣的扣子(暈~現在覺得這動作好迷人///)瞬間抽出腰間的刀 砍下加奈的攻擊,雖然馬上被狠狠地反擊不過還是把公主掩護的很好//////
(啊~///// 看他撫胸摸出血來的動作覺得好棒啊~>▽<///)

 然後公主也為了擺脫拂曉就直往他的傷處一擊也真是悍啊!(DOKI)
 搞的拂曉因為一時傷痛(?)沒能追上//////

 好棒啊~公主~你真該把他就這樣打倒在地的!!(← 超極大私心)
 恩,我想除非、就算傀儡戲3的小威大活躍,再也扳不回他的寶座啦!◎▽⊙~


---
 恩,為什麼PO在這裡?
 愛(移情別戀?)要讓大家知道啊~(毆)




標題  [炒蛋] 傀儡戲 2 細看
時間 Wed Aug  7 02:34:27 2002
 在傀儡時,拂曉雖然一直為公主賣力,我一開始還不認為他會是侍衛隊長的職位。
 (真是後知後覺啊~我=_=)傀儡戲裡面第一次感覺到的是當那個小鬼(其實是老頭) 在抵達後還沒跟拂曉報到前竟然先行去找公主然後撲入她的懷裡。

 公主當然僅當他是小孩(大約僅到公主的胸前一般高)笑笑以為撒嬌的抱著, 只見拂曉冒著青筋一邊大罵一邊追來看到這一幕。
 「你。在。這。裡。做。什。麼?\______/####(飄鬼火冒青筋)
   快點把"那個"回收之後給我消失!」

 緊抱著海藍的腰的小鬼(?)只是賴著不走。
 公主像極了媽媽一般責怪拂曉:『對小孩不要說那麼嚴重的話,他自己剛剛也說不想要見其他人..』

 然後那小鬼(事實上是老頭)聽了之後「呼呼呼」地笑著然後回復老人臉, 嚇得公主一身冷汗+黑線,拂曉氣的一把抓然後拖走~(大笑) 好可愛啊~(心)


 第二次覺得他是侍衛隊長,是在之後公主留拂曉下來談話,公主質問拂曉為什麼 既然連陰界都派遣援軍,同樣也是為了找尋人形師而來的海藍卻不能隨意行動。
 拂曉那時突然拉住公主的手,說了一句我很容易翻錯所以我不翻的話, 然後被公主打了一巴掌^^;;;;

 第三次是發現加奈逃跑後,第一想到公主的安危,同時因為手下沒能守好公主而狠狠地踹他一腳^^;;;;

 第四次就是那可愛的階梯大拯救了(心)
 想想,從樓梯衝上去,海藍從上面掉下,要怎樣先從旁邊繞過擋在公主與加奈之間 (時已經變成怪物)先自己站穩,左手拉住公主,右手同時解開風衣扣子抽出 腰間的刀打下加奈的第一攻擊,而且在加奈的第二重擊時屹立不搖的擋在公主前面///

 這麼多又高難度的動作拂曉是一氣呵成啊~>▽<//////
 而且拂曉收刀的樣子好帥啊啊啊啊~
 抱怨要公主乖一點他可是拼了命在保護她的樣子也是好可愛///////

 總之就是這樣啦!!
 侍衛隊長拂曉GO!GO!GO!>O</////





標題  [傀儡] 先下手為強!(傀儡戲)
[時間] Tue Nov 25 23:03:40 2003 


 因為傀儡戲居然也給尖端拿到版權出了中文本1了(翻譯還算不錯)
 所以不出多久、只要進度一破4、難保不會有拂曉總受文出來(死)

 不行不行我親愛的拂曉、自KIBA之後找到的的新好玩具(!)怎麼可以就這樣被糟蹋了呢??

 所以!!
 我要先下手為強!!(謎)
 下一步要來寫傀儡戲拂曉總受論!(大謎)

 

---
 既然他遲早不保、我絕對要先下手(謎)
 嗚呼呼我心愛的拂曉~~侍衛隊長絕對是苦情男的代名詞咩~
 乖乖成為被我操弄的傀儡吧~


 反正你都已經被大家這樣做、那樣做了~(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