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Jan 13 08:45:06 2009


因為看到廣告、因為看到大姊XD
結果是很滿足vvvVV



 

大姊笑得超級甜美......甜美到每次鏡頭一轉/掃到大姊
我就會在MSN上用兔子戳戳ICON罵「笨BRAD你這個死好命鬼戳.gif 」戳兩遍XD
因為我愛BRAD所以不是釘草人XD


大姊看來心情非常好,精神也不錯,現在又運氣很好地開到幕後的節目
所以看到這台訪問大姊跟BRAD vvV
大姊笑得好棒、笨BRAD你這個死好命鬼戳.gif-----*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slumdog millionaire 竟然拿四項大獎,先說女主角真的是我的型XD
(我對印度美女向來沒啥抵抗力XD)音樂讓我蠻有興趣的,不過不知道何時能聽到OST就是(在米國最不能買的就是CD  OTL)

Kate就我看他的表現(領獎)我覺得他的確有成長@v@
外加他領女主角獎時慌張得太可愛了,所以暫時原諒他忘記大姊XDDD
另一個心愛的Kate(受←喂)還是一樣美麗>//<

看到HOUSE的CREW,13好漂亮亮亮亮亮--------*尖叫


這場的明星的確我叫得出名字的很多@v@
認人是一大樂趣vvV
所以昨晚看到頭痛啊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