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Apr  6 18:05:04 2004

其實我是從12-13開始看火鳳的

 

感謝MU的贊助。





 我、只萌了一位。





 奉孝當然是美人、夏侯公主也很可愛~~




 
但是把我擊沈的、還是那雙手的主人啊!!!!!    




 采薇學姐被軍師美背擊垮、我更愛的是在他身旁的華佗啊XDDDDD





 那雙覆上奉孝眼睛的手!!!





 喔喔華佗!!!XDD

 下回來去廟裡多拜幾下XD




---


→ Mukuro:XD                                                          推 04/06
→ Crimson:你居然看的下去....|||||自從賞花事件後我就離它很遠了..b     推 04/06
→ TAMAGO:我覺得那雙手很性感、很美麗..............////                推 04/07
→ TAMAGO:到底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滿腦子都是那雙手~(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