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mon's TV

整理得不錯的簡介圖片和預告連結。

 

TV.com

有評等和介紹及未來播放時間(有時官網會秀逗OTL)

 

 


 

補寫#Home一回的簡短感想。

seeker12.jpg

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是哥哥Michael叫他起床的部分Q////Q

喔喔會溫柔地叫弟弟起床的哥哥真的好棒Q/////Q

人家是領主耶領主耶>////////< (自動加分)

 

 

這回對我來說爆點超多(大笑)

至少魔王在我心中從此優雅不再(喂)取而代之的是想頒發演技獎的爆笑衝動(喂)

我沒有圖可以上,我只能說、魔王手臂不好看(真的)還要硬穿無袖套裝這點該要叫服裝師去檢討一下,但是這無損於他誠懇的演技(真的)

 

 

通篇只要想想這些話是從誰的口中說出來,特別是在笨小R眼前看到的安娜小姐加上魔王的臉就會是大爆笑啊XDDD

當安娜說「我想要生你的小孩、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魔王都一定要用無法被識破的誠懇語氣和表情才能讓笨小R眼中的安娜現出同樣表情喔XDDDDD

單單這點我就想頒獎給魔王了XDDD  GJ啊!!!!

歷代以來還沒有哪部作品的魔王對勇者這麼深情又直接的告白的吧?!作者也GJ一下XDDDDDD

這回我看得超樂*

 

另外提一個KUSO點、

當「安娜」要變回魔王時,兩人的臉重疊的瞬間,笨小R直盯著安娜的臉看,而安娜問「怎啦?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的臉?」

笨小R推開安娜的瞬間我自動替他配了台詞

 

「安娜你竟然有鬍子啊啊啊啊啊啊1619688952.jpg ----你怎不告訴我你是男人-----*推開」

 

笨小R、其實你蠻純情的嘛~(極大誤)

 


 

查I-CON的GUEST中。

 

 

我 說:
SEEKER的作者叫Terry 啥的呴?我確定沒有
如果有我就去 XD

*不乖的野兔*說:
XDXD

我 說:
掐* 把哥哥還給我----

*不乖的野兔*說:
Goodkind  好像是這個吧...

我 說:
把哥哥殺掉了居然還叫Goodkind你你你你還有良心嗎?

*不乖的野兔*說:
一點都不gk XD
XDDDDDDDDDDD

我 說:
*掐* 哥哥是對的、是對的啊!!

*不乖的野兔*說:
媽啊,影集是怎麼把你洗腦的...囧
你有興趣看小說嗎?lol

我 說:
MU?哥哥永遠是對的*磨刀* 有意見嗎?

*不乖的野兔*說:
我討厭他第一次跟卡蘭見面吃她豆腐,還有讓他親生父親慘死咪

我 說:
本來有想說今年Beagle爺爺也來的話我就要去找旅店老闆之歌
哥哥死掉那集漏了前40分鐘沒看
下一集魔王要跟小R單挑
魔王還是穿那套上次跟小R說「我要生你的小孩、建立幸福家庭」的無袖性感套裝
有點想歪頭看看魔王的動機(思)

*不乖的野兔*說:
(呆)

我 說:
那集的感想我在寫BLOG版時會補上(沒寫在小薔
那集我笑好大....魔王對SEEKE傾訴愛意...
真的愛好大(笑到捶桌

*不乖的野兔*說:
魔王..魔王是誰啊T_T) (< 小說版讀者)

我 說:
不就是那個?
唯一一個反派啊?

*不乖的野兔*說:
囧......
這影集壞掉....囧

我 說:
沒有啊?直的很
下一集馬上就用笨小R跟卡蘭的床戲彌補過來..
卡蘭的胸部跟腰>///<
笨小R解褲頭啦哈哈哈---
為了卡蘭的腰我可以買DVD*握

*不乖的野兔*說:
orz





我 說:
先哀嚎
我睡過頭
然後SEEKER為什麼還是該死的6點
外加
我不是一起床就來看哥哥死的哥哥別死!!QWQ

趕快先說免得他真的死了
趕快告白:哥哥我愛你!!!
啊、死了
哥哥你為什麼一有戲份就會死 *掐*

charme  說:
星期六有播?

我 說:
一直都是週六撥、以前都九點
charme  說:
你這樣講 好像他死過很多次...

我 說:
不、他只出現三集

charme  說:
喔喔

我 說:
我愛哥哥 =///=

charme  說:
呼呼*

我 說:
來不及看卡蘭胸部、只看到哥哥的腹部

charme  說:
有six-pack ?

我 說:
我真想看弟弟回家說「哥、你才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回家的原因!」

沒、笨小R有、可是哥哥是領主、書生氣質 (心)

 

 


 

以下看圖說話。

 

seeker1.jpg

唉唷好漂亮的卡蘭 >/////<

笨小R真的很像是他弟弟啊XD

 

seeker2.jpg

 

上下比對就會覺得、上面這張笨小R是站在台階上才能親到卡蘭的額頭XD

 

seeker5.jpg

 

這張很像是我們去外拍時會取鏡的東西XD

其實我都當這是結婚祭壇了XDDDDD

 

seeker6.png

#Deana

這回在上面某評分網站中是目前全部影集中得分最高的XDDD

米國人果然喜歡重口味的SM?

其實這篇光明向上真愛無敵、一點都不SM啊XDDDDD

只有Mord Sith美麗得令人窒息的緊身皮衣扮相跟一直被迫賣肉(他沒機會穿上衣)的笨小R而已吧?XD

 

seeker3.jpg

雙刀流的女人最讚了啦>/////////<

 

 

seeker4.jpg

 

裝可愛的Zeddy~~~

是說我只看過他兩部片、MATRIX 跟這個,兩片他的扮相都差不多,只不過這邊威很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