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修 說:
你現在在幹麻???

我 說:
上班偷寫文(毆)

 

竹修 說:
(噴
寫多少XD?

我 說:
等等告一段落丟給你
(先寄信給客戶


一切怪事的開始,是在街上巡邏,順手停下來在販賣機前買煙時,注意到的可疑身影。

說起來其實應該不會特別在意,外表看起來很無辜、很普通。
如果不細心去分別,它看起來根本是街景的一部份。
畢竟有誰會去在意一個路上的草莓牛奶盒?頂多會想發揮好市民的精神順手扔去資源回收箱罷了。

然而,一般來說也算好市民的土方十四郎,被那粉紅色澤攪起了前幾日的不快,他決定跟其他人一樣:無視。

幾日前,才剛巡邏完提著遲到幾小時的晚餐準備回屯所時,被說著「好久沒看到多串君了」的自然捲纏上,三拐兩不拐地進了萬事屋。

也許是被比往常喝得更醉的自然捲毛手毛腳得不舒服,也許是身上攜帶的美奶滋量不足,而萬事屋竟然也沒得補充;或者是被發酒瘋的自然捲拿著草莓牛奶加進自己的豬排飯的舉動搞得一肚子火,所以在自然捲還醉醺醺笑瞇瞇地對他掏出三個用草莓牛奶盒改裝的投幣箱晃著說「多串君今天想做半套、全套還是做完+全身按摩呢?投完我會唱歌喔~」時,毫不留情地出腳踹壞了他的小學等級勞作。

半是藉機哭鬧的銀時隨後也不遑多讓地對他摔出幾瓶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美奶滋把房間弄得狼狽不堪,兩人重演了當年在蒸汽浴間的幼稚對話後不歡而散。

就算兩人間一直不算平順,像是這麼卯足了火氣的大吵還屬少見。
平時隔日會低頭回來道歉的銀時此次罕見地沈得住氣,反正土方自己也有尊嚴要顧,按兵不動才會是最後贏家。
然而正是這份期待的心情,讓他會在意到與那個人相關的訊息。

晚飯後仍獨自在房間裡辦公的土方工作告一段落,把筆墨用具收好,拿起放置到快燒完的煙準備好好放鬆一會,
轉頭在房間角落裡又看到那不尋常的身影。

草莓牛奶盒...更正,看得仔細一點便會發現它身上並無應有的廠商商標,除了色澤以外並不會聯想到是草莓牛奶。
而它,正很安穩地正座在榻榻米上捧著小盤子吃......柏餅。

『你你你你-----你到底是什麼?!』
隨即轉身跪地抽刀指向草莓牛奶盒不管吃柏餅算不算有威脅的舉動總之先發制人...盒再說!
『攘夷志士的刺客嗎?奈米兵器!?』

「沒有兵器會自己帶食物來目標物家裡吃吧?」

對方慢條斯理地嚼著比麻糬更有嚼勁的和果子,土方這才發現盒子有五官...而且還是蠻標準的死魚眼,怎麼連這點都會像那傢伙?!

 

竹修 說:
!!!

我 說:
因為這次題目是「百鬼夜行+結婚式」
非常拼的題目、對我家的尤其 XDDD

竹修 說:
百鬼夜行@@
真的有鬼阿?

我 說:
百鬼夜行其實是妖怪
妖怪和神
儘管我說我和風苦手、其實我對那主題也沒那麼陌生 (小時候看鬼太郎跟神眉長大的不會陌生啊

竹修 說:
銀魂會很日本風嗎

我 說:
非常啊
也因為副長生日剛好是他們的端午=兒童節

竹修 說:
恩~我覺得蠻有的喔
你有不擅長嗎(看
鯉魚旗子XDD

我 說:
是啊 很不擅長喔
原本都說要放棄了
我的想法比較西式
所以三葉篇才在一直查資料
(查日式葬禮、習俗、風俗、使用的物品名稱等

竹修 說:
想法比較西式是??
喔喔
可是查資料不是創作時本來就應該作的嗎
跟擅不擅長沒關係喔

我 說:
就是提到「結婚典禮」我腦袋會出現蛋糕
而不是白無垢
就算知道是銀土的婚禮、第一個IMAGE還是西式
進的是教堂、不是神壇

竹修 說:
可是我提到結婚典禮我也不會想到中國的鳳冠
喔喔~你是說銀土嗎
可是我覺得都男人~我是會想到和服
但不會想到白無垢
對像是銀土我就還是想到和服喔
因為他們是日本人阿

我 說:
我腦中還是西裝喔 XD
總之阿修不覺得草莓牛奶盒子上面有小手小腳和阿銀的臉很可愛嗎?
(可以畫畫看?
副長嚇到抽刀那裡真的好可愛喔
等等盒子會說「那麼接下來就打擾了(茶)」
這篇文有阿銀SIDE 兩人又成對了OTL

竹修 說:
會說話的盒子阿XD

我 說:
就把盒子直接加上手腳就好了
他是阿銀的守護神
阿銀外掛可以開那麼大是因為有他
你可以想見阿銀身邊也會出現不尋常的身影....
 
竹修 說:
↑小精靈守護神的感覺(誤

我 說:
阿銀身邊出現美奶滋瓶子
兩人的守護神對調了 XD

竹修 說:
噴!!!

我 說:
阿銀身上原本是福神
至於為什麼他平常還是運氣很糟、是因為他本身就很衰
就算有福神加持才能勉強平XD
所以你可以想見一下子沒福神加持的阿銀會有多慘了

竹修 說:
走路都會跌倒嗎XD
掉錢都會被路過山羊吃了(?

我 說:
會摔進水溝、掉東西、招惹惡人.....你去想好了
阿土身上原本是淨化神(跟健康有關),阿土可以抽煙喝酒美奶滋還沒事都是因為他

竹修 說:
哈哈鉿哈
這好笑

我 說:
目標是要把他們歡樂送進結婚禮堂啊 XDDD

竹修 說:
要合體後守護神才會回來嗎

我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阿修、我都還沒想到這點耶!!!
讚讚讚、請讓我把這句寫進去

竹修 說:
阿,重點是「要合體成功」啊

我 說:
GJ*

 

 


 

 

附贈全捏他用的草稿大綱XD

 

看得懂就是你的(喂)

scan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