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花錢的應該是這區,小小的可是因為大部分單買(其實這樣還比跟轉蛋機拼便宜)所以就算體積不大也僅能任憑店家剝削(遠目)
不過我運氣不錯了,買了之後到各家去看都還不見得是買到了最高價的那家,大部分中低價,有時甚至可以賺到千元價差(好家在)

 

 

CIMG1636.JPG

以上不是在日本買的就是在米國買的(NYAF那次)

所以年齡從兩歲半到剛出生都有(啥)

CIMG1638.JPG

 

左下的副長當我的手機吊飾很久,也是之前才突然注意到(用好幾年了OTL)

「我明明是銀控可是手機吊飾全部都是土方也不是沒有買阿銀的啊----」(毆飛)

 

CIMG1639.JPG

這三個是07年夏天去日本轉到的(那時還在跟轉蛋機硬拼)
我相信總悟跟高杉我送人了,阿桂是因為伊莉沙白留下的XD

這系列最匪夷所思的就是副長竟然配定春(思)
這樣感覺上好像副長假日帶著定春散步喔(心)

 

CIMG1640.JPG

阿土「喂萬事屋、你家的大狗跑來我這裡了啦!」

阿銀「別吵!嗚嗚頭上有個笨蛋好難思考.....」

 

CIMG1641.JPG

左邊是NYAF後的產物,貴得要死(抖)
部分已經在阿銀去年的生日祭亮相了。

 

右邊是這次買的OK繃(心)
是說阿土的圖案我知道是柳生篇....阿銀圖案的出處?

 

這張圖看起來活像是阿銀跟阿土聯合開了大江戶病院的廣告啊(心)

 

CIMG1642.JPG

手上有的有聲系列。

總悟在台灣抽到的(默)
我好像不管在哪,都超級容易抽到總悟OTL

 

刻意這樣排列是因為我副長買到美乃滋13版而不是制服版,於是就變成「雙超S搭檔護衛與超M姬樣」的場景了(毆飛)

 

CIMG1642i.JPG

而仔細一看,副長的唇蜜顏色還蠻粉嫩的(心)
好棒啊好想一親芳澤~~*蠢蠢欲動

 

CIMG1647.JPG

可惜阿銀副長看起來太純良了嘖嘖XD

 

 

CIMG1655.JPG

最後一批。

 

CIMG1648.JPG

看起來超不甘願上阿銀機車跟自己鬧彆扭的阿土(心)

後面的阿銀笑得好有心機XD

 

CIMG1651.JPG

阿土死死盯著地板的螞蟻(?)好可愛

 

CIMG1653.JPG

從側面看阿土的臉蛋肥肥的好想捏.......←做媽的到底想偏心到何時?!

 

CIMG1654.JPG

從背影看阿土的屁股.....(自重!)

是說阿銀的姿勢真的很謎(思)

 

CIMG1664.JPG

這樣看起來阿土好無辜無奈喔(心)

阿銀你到底想把我家阿土帶去哪做什麼?!XDDD

 

CIMG1656.JPG

 

阿銀你這明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頭上那陀(...)是要拿來PLAY的對吧是PLAY對吧!!!(毆飛)

看起來可以做很久的量←自重!!!!

 

話說這款的土方,特別版是寫著1/2的JUST WE美乃滋,我一開始疑惑到底是什麼,後來看到電視上Q比廣告他們現在有「熱量減量1/2」的美乃滋才恍然大悟XDDD

 

 

CIMG1658.JPG

忘記為什麼沒有買阿銀大概是因為換裝所以認為合體了看到阿銀(的衣服)所以就滿足了(喂喂喂喂)

 

CIMG1660.JPG 

也是本來就預定入手的圓桶銀土(?)

兩隻都好無奈喔XD

 

CIMG1668.JPG

 

最後是袋子系列(心)

這系列是真的很可愛啊(叫)

為什麼阿銀是JUST WE而不是草莓牛奶啦XDDDDDD

 

不過副長美乃滋裡有JUST WE我就原諒製作組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