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銀啊!你要拿出骨氣來啊!!

那個曾經對我家阿土說著「我從頭到尾都是看著十四的靈魂」的阿銀死到哪去啦!*痛打

 

通選組的159...媽媽近藤的登場超級帥!!!
啊啊拖著阿高外加山崎的吐嘈那段也是我原作中最喜歡的一段、動畫組有把笑點抓住XDDDDD

然後到九分半前的阿銀眼神都太溫良了啦XDDD
終於在13分恢復超S的阿銀....我想那一瞬間山崎眼前有很多跑馬燈了XDDD
好想知道他事後寫的報告書內容喔>w<////

喔喔喔喔快噴淚了啊--------
「陣形 - 玄武」這麼輕描淡寫的一句確是重如泰山啊啊啊啊啊啊-----我
真的太愛土方這男人了!!TAT*

啊啊啊啊就這樣輕鬆地走過宅海之間的土方真的是帥到炸了-------TAT*

阿土看來是太久沒跟阿銀相處了、太小看那個最強對手了吧呼呼*進入160

「土方君」久違的稱呼都出來了!阿銀你到底有多討厭宅土啊XDDDD
是說漫畫的時候我真的沒有發覺,動畫有了顏色我就會看出來新八不在啊XDDD

 

 

 


 

 

我真的N久沒截圖了(嘆)

 

gintama16005.jpg

我向來不截銀土以外的圖的,這張真的是太好笑了、

新八的超能力一直都有「看見別人腦中的影像」這點吧XDDD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吐嘈他?!

 

gintama16001.jpg

啊喔超愛的啊這種的vvvvvvvvvvVVVVVV

會這麼惡質地利用十四的弱點的阿銀真的是~~~~>/////////<

 

gintama16002.jpg

阿銀是言語S派的話,副長就是行動M派XDDD

 

副長大可以一拳頭出去,可是他卻選擇用手「輕輕」止住對方的話語XD

唉唷唉唷~~~vvvvvvVVV

真的是愛的一抓啊(心)

震撼度(?)好比當年灣岸署內販賣機旁的那「愛的一抓」啊vvvvvVV

 

gintama16003.jpg

兩人同樣都要照顧問題兒這點、是讓他倆更同步的主因吧vvVVV

 

 

gintama16004.jpg

 

也只是為了銀土抓、

副長好秀氣阿銀好帥喔討厭啦~~~yociexp15.gif

 

 

剩下161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