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入手遊戲第三款第二個遊戲(前面分別是FF7CC英文版日文版XD)

 

w_kv.jpg

 

我記得這款算是非常早PSP中文化的一款,最初在巴哈上看到時好興奮。

也因為是中文版所以玩起來少了很多力氣vvvv

以下是玩的雜亂感想

 

(笑滾)
剛剛去Flushing時,車上把超傑交融開來玩......

一直覺得尤利斯的聲音很熟超熟、
在74st領悟到「杉田!這是杉田!」

回來查...真的(笑死)
討厭啦當什麼大反派啊!!!
我要操弄你啦!(喂)

官網由此去.........

 

 

c_julius.jpg

 

 

呵呵銀髮裝S的傢伙....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大叔一點(喂)

 

 

 


 

昨天又有玩到有杉田的角色出場的地方好一個害羞沈默寡言的反派啊 (心)
聽他用阿銀的聲音溫柔地關心我方真的是笑死了、
因為太好笑所以雖然不清楚我拍了(毆)

 

CIMG1676.JPG

其實這角色很傲嬌吧/////

 

CIMG1677.JPG

可是年紀輕輕就擁有權力的設定好萌喔vvvvvv

還是紳士(心)

 

CIMG1678.JPG

如果是阿銀我就會幫他接

 

「我在看你的乳溝」(毆飛)←阿銀才不是這種人!!!!!

 

CIMG1679.JPG

歸還項鍊時說的。

好萌喔怎辦vvvvvvvvvvv

 

CIMG1680.JPG CIMG1683.JPG

 

然後突然大告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氣氛不錯可是我看蕾芙滿腦子只有他姊姊啊你進不去的啦XDD

然後、你可不可以換掉長裙改長褲?(毆)
我開始覺得你會下廚而且很賢慧了啦XD(阿銀化)

 

 

 

 

想起來要去查一個配角的配音、
我有感當我知道是誰時會大爆笑(毆)

.........可惡!這看起來像是化名!
「東和良」有誰知道?
我真的覺得很熟啊這聲音...


w_kv2.jpg

 

MU金田老師的圖至少尤利斯這部分沒有崩壞...(感淚)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