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幾位歌手,我個人推薦入門曲(每個人一曲、合作曲再來一曲)

 

在那之前我想先問一件事.....

我挑中的那五人其實都住關西嗎?!

如果五同學住關西、不就代表啪妞在關西?
啪妞能跟阿栗去相約吃蛋糕(兩個超甘黨的大男人是怎樣!)就代表阿栗也在關西。
常跑阿蛇家的阿栗在關西、不就代表阿蛇也在關西了?!

搞半天我喜歡的五個全部都在關西嗎?(歪頭)
太過份了吧焦香也關西大家都在關西是怎樣!!!!*慘叫*

 

首先來我最愛的啪妞,推薦入門曲。

 

 

雖然說是神經斷掉暴走曲子,可是我覺得超色氣超棒啊Q_____Q
希望啪妞能接下來一路順利~~*

 

同樣最愛的五同學,推薦曲當然是聲名大噪的風呂心融解啦!

 

 

 

 

啪妞X五同學的傑作,當然是、從主米TAG到COMMENT通通都GJ得不得了的磁鐵啦!XDDDDD

 

 

關於原本以為會投入最多關注(諏訪部唱功+GAGA聲線擁有者)的蛇足,個人推薦曲為巡音的這首,能把原先我不感動的歌唱得很感動,是他的厲害之處XD

 

 

合唱曲我當然推SPICE!

 

 

很抱歉clear san的部分跟TEN一樣我還沒時間去用心體會下回再來~~~

 

 

關於トゥライ王子的歌,我首推當初讓我驚為天人(笑)的爐心融解XD

 

 

順推一下把風呂心跟這首合成的....(毆)

 

 

然後對不起TEN,他的歌單唱的我還沒時間去體會,所以先推他的合唱曲。

 

這首歌把兩人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TEN的健氣和トゥライ的氣質美聲真的是絕配!

 

 

順道推兩人的抒情曲,這首其實才是我對TEN的入門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