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只有女孩子能體會=////=

 

我 說:
還是想睡

無敵比司吉說:
繼續睡吧(惡魔尾)

我 說:
咦咦?

無敵比司吉說:
那肚子還痛嗎?

我 說:
很痛

無敵比司吉說:
OTZ 有熱水袋嗎

我 說:
抱著了可是好想睡
喝中將湯ING...

無敵比司吉說:
那喝個熱巧克力再睡兩個小時?
喔喔

我 說:
等喝成上將....(誤)
當中將遇到大使...

無敵比司吉說:
(口水)

我 說:
耶?
你知道我在說啥?

無敵比司吉說:
不知道 但是雷達響了

我 說:

[銀土] 當中將(湯)遇上(哈跟)大使



無敵比司吉說:
中將遇上大使完全就是個好題材

我 說:
主旨應該是要講「文化差異」「cultural shock」

無敵比司吉說:
XD

我 說:
陪洗陪睡陪上廁所*

無敵比司吉說:
=////=


我 說:
還有沒有更特殊的地方可以把中將泡成湯?(喂)

無敵比司吉說:
中將湯有溫泉粉耶

我 說:
啊喔我忘記賀先生在了

無敵比司吉說:
XDD

我 說:
現在是發情期啊
難怪腦袋跳好快...
想寫H這樣...

無敵比司吉說:
用中將提煉中將湯(喂)
腦內開始有糟糕畫面了!!
我還在實驗是阿要克制!!

我 說:
XDDDD
可是是中將=軍人=很耐得住各種....考驗...
就覺得不管哪裡(哪裡?!)都蠢蠢欲動了

無敵比司吉說:
=/////////////////////=

我 說:
我去上副長一下(喂)

無敵比司吉說:
科科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