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茄子連發!

 

看來我欠的量疑似可以十連發了(亂棒)

 

 

有趣的前奏,也很吸引人,調教是傳統路線(拜託快走出來啊~~),不過還蠻有層次感的、收!

 

 

 

P名跟前奏一樣詭異(喂) 不過至少編曲上跟意境上還沒有辜負他的推薦點數(思)

 

 

 

圖跟歌還算配得起來,只是照片跟2D圖有點融合不起來啊....

 

 

 

聲線上是我最喜歡的兩人合作,兩方調教都很好(特色都出來了),但是曲子本身無法襯托啊....

 

 

 

樂器演奏很用心,也許有點喧賓奪主。有點吵。

 

 

 

吉他慢歌,圖繪很美(擬真系的)不過茄子純低音系很不容易掌握好。相當容易流於平淡。

 

 

 

圖繪很視覺系啊很合啊,樂器聲音又一次壓過調教出來的茄子,很可惜。

 

 

 

收!感覺上故事與合唱的部分還蠻有意思的。

 

 

 

各種方面都很傳統水準中等的......

 

 

 

放鬆心情用的,感覺還不錯,收。

 

 

 

MineK!!!收!!好久不見!!

 

 

 

又一個兄妹合作(圖....)
這個妹妹像是初音+巡音,不過還不錯(但是我沒有萌OTL)

 

 

 

最初我的確比較喜歡初音+茄子,原因之一是以初音為主寫出來的曲子通常比較好(無誤)城市風慢曲

 

 

 

調教得不錯,編曲上很明亮,整體上聽起來還可以收。

 

 

 

喔喔聽起來的確是可以跳foxtrot的東西(笑)調教還蠻順的。

 

 

 

充滿UP主的愛的一首,抒情、調教算很厲害了。

 

 

 

以前的故事曲用兄妹來演繹......

 

 

 

圖繪很漂亮,字體很漂亮,調教走向是我還蠻喜歡的,編曲也不錯,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