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其他人+合作曲。
然後有些有的沒的XD

 

本來茄子妹妹(GUMI)要放這串的,後來發現數量可以獨立出來了所以另外放。

 

 

很不喜歡的聲線的MEIKO,看在MV做得很用心的份上列著

 

 

 

大人組真不錯,我可以清楚分辨出誰是誰,男生組和女生組的,MEIKO把巡音的冷音質修飾得圓潤了,大哥的聲音則明顯很多(笑)

 

 

 

與上相反是四歲的初音小RIN小連小巡音vvvvvv

 

 

 

真的感想如comment所說「這誰啊?!」全首英文挑戰而且其實調教得很不錯!只是真的不像是KAITO的聲音啊XDDDD

 

 

調教得非常棒的大哥,只是我沒被打動XDDD

 

 

雖然是茄子唱的我還是要放這裡(淚)

茄子為什麼一進榜就是這種歌啊---------

歌詞明明很正常,可是MV一定崩壞到我們要遮臉大叫亞美疊!(掩面)

 

 

 

 

 

 


 

 

 

自己亂來的V家音樂劇,我必須說UP主超級有勇氣
因為太讓人黑線了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推啊 XD


他能進榜證明戳到一堆人啊 ~前30有多難進榜你知道嗎?

 

內容超級歡樂請自己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