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MY LIST追跡新增OTL

 

昨天新增的新歡amu vvvvvvvv

 

 

 

已經觀察很久的バルシェ!

 

 

 

不是很常唱歌但是蠻會MIX的PUPI!

 

 

我真的不花心(毆飛)

以下是證據!!(耶?)

 

 

 

 

我 說:
我重質不重量
六宮都大概不會太多人=v=



輕飄飄的雲 說:
好啦xDDD
重質不重量我同意Xd



我 說:
像是NICO宮(?)正主就是五同學
嬪妃就阿蛇阿栗啪妞歌提供師三同學、amu貴人剛加入、PUPI還在處理


輕飄飄的雲 說:
這樣還算不多嗎~XDD



我 說:
我就說少了誰...阿天跟那個誰....
阿天跟amu間我有可能選amu.....阿天的技巧還不夠



輕飄飄的雲 說:
都有正主了~~還對其他嬪妃舉棋不定喔`XDD
太花花花花花~~~~~~~~~~~~~心了~~~~~~~~~



我 說:
我的MP3是隨機的 =v=
我很客觀公正的



輕飄飄的雲 說:
是啊是啊~~ =3=



我 說:
阿天適合爆發力強的歌
amu的領域更廣



輕飄飄的雲 說:
了解

 

我說:
正在聽amu的爐心
強弱切換還不夠順....(我好像太嚴格了
阿天的問題是有些要唱弱的地方他還是太強
爐心的標準本來就很高、畢竟奠定門檻的是T王子本人



輕飄飄的雲 說:
所以正主才是最強的?@@



我 說:
不、只是我最愛XDDDD



輕飄飄的雲 說:
了解XDD



我 說:
正主無關實力、純粹喜歡XD



輕飄飄的雲 說:
就是萌吧
我了解



我 說:
阿五又笨又不見得唱得最好、可是很可愛


 
輕飄飄的雲 說:
了解xD
光可愛就可以暢行無阻了xD
女人心都溶化囉~~XDD



我 說:
本來就是融化的 =///=


輕飄飄的雲 說:
就知道你對可愛萌物沒抵抗力xDDD



我 說:
唉唷真糟糕
本來同一首歌的翻唱我只會收一個版本
可是F@F這首歌有五同學、clear+K太郎、PUPI+Rushuka、還有其他版本
好苦惱 =////=



輕飄飄的雲 說:

這樣你耳朵會順練得越來越好



我 說:
平心靜氣.........
clear+K太郎、聲音爆發力不夠(阿栗本來就溫和派的
五同學飆高音我就會大笑(喂)
來看看昨天神經斷很大的PUPI....
他那版最合我意耶...



輕飄飄的雲 說:
喔喔@@

 

我 說:

阿五的

 


PUPI的

 


順道、阿栗的

 

 

你都聽開頭前一分鐘就會知道差異了
其實前20秒就很明顯了 XD

 

 

輕飄飄的雲 說:
好XD
正在研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