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Mon Oct 20 21:46:52 2003                                            │
◆─────────────────────────────────────◆

 今天路過的時候、幾各國小、大概小二小三生在玩、操縱的是馬超。

 哇!好厲害@.@
 明明小小的手按起手把該會很辛苦但是什麼絕招都用得出來@.@
 (我在亂玩趙雲的時候都只會兩種)

 我唯一的問題是、我記得馬超是蜀國那邊的不是嗎?
 為什麼那小鬼從姜維、黃忠一路殺到孫權三兄弟(!而且不是有個本來就是掛的嗎?)
 是我的三國歷史太差還是那遊戲是無差別級搗亂歷史啊?="=

 不管怎樣、去撿肉包子吃的馬超好可愛(←喂喂!)
 我想念白井惠理子的體育系馬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