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Sat Jul 17 17:05:31 2004                                            │
◆─────────────────────────────────────◆

 

                                                                               
 我想我還是喜歡道節跟大角這一隊的(心)
 後來買到DVD重看的結果,就是分辨自己成為BL女前後的差異(笑)
                                                                               
 我記得我國小、國中時看的時候,喜歡的是毛野,因為太帥了XD
 (話說我從T2的莎拉媽媽建立典範之後就成為大姊控了)
 其次是信乃,因為好漂漂的人(心)
 (也很喜歡妹妹濱路、都是美人、那時的我應該是美人癖吧)
 那時好像TV上播出的有剪片所以我並不記得玉梓媽媽跟兒子的不倫(笑)
 倒是記得妖之介有夠倒楣(噗)
                                                                               
 現在成為BL女之後重看,深深覺得道節跟大角這一隊老夫老妻好生令人羨慕啊(心)
 兩人的神珠是對稱的、又是最早認識、在一起很久的、舉手投足默契十足~*


 初次跟靜姬見面之後,當晚的火旁對話、兩人一起跪下來求著靜姬一定要相信他們、
 而道節也不小心透露自己將不久於人世時、大角難過得別過臉去(我覺得他應該是
 醫藥箱之類的存在,所以大概也是他診斷出來的←無責任妄想)然後搭配著兩人一齊
 求著靜姬的畫面、總覺得靜姬是看著眼前的兩隻大狗緊咬著她的衣角不放所以生出同情
 勉強答應的吧~

 

 再來看在瀑布小屋裡,晚餐時道節毫不保留地對著靜姬稱讚大角知識淵博、知書達禮、
 又會招待客人(因為家裡是觀光勝地、後面還有獨家用溫泉區),甚至說出,
 「連我這年紀不懂的事情、他都懂//」
 然後弄得大角好害羞連忙謙虛地搖起頭來,趕快打理餐具的樣子、呵呵~好可愛~///
                                                                               
 而最終,這一隊也死得都很壯烈。
 大角自爆、道節則使盡生命之力堵住大門制止士兵再度入侵。
 比起另一隊也是死得很壯烈的小文吾和莊助(無口兄貴與伶俐正太//)雖不夠甜蜜
 但也是、恩、另一種相互對應的默契吧~
                                                                               
 這一系列的萌文是第二次寫、前一份死在沙灘了~
 下次來發對毛野和妖之介這一隊羅蜜歐與茱利葉的怨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