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R.&MRS. SMITH的導演講評


    
笑死我了!
他們爆料「初遇的跳舞scene因為是剛開始拍的地方兩人還沒什麼機會一起排練,結果不會跳舞的Brad害羞得像是去畢業舞會的青少年站在旁邊不肯跳!」

啼笑皆非的導演「Brad你你你又不是跳給我看!!是跳給全美的觀眾看啊!!!」
『(縮)(扭捏)』←XDDDD

導演「最後只好放了音樂隨他們自己了(掩面)順道一提、Brad手上的那瓶酒是真的........
為了氣氛和拍攝順利而把演員灌醉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方法(遠目)」



太GJ了!!!Braddy~~~


我喜愛這片是因為我看到一個「真的很愛老婆愛到命都不要(只給老婆喔)的男人」,兩人舉槍那幕先心軟的是老公這點我好感動TAT

所以我可以理解NSpirit家的作者之一流石畫了MR.&MR. SAKATA的心情(笑)我就是覺得銀土中阿銀是那個愛得比較深的那位,然後這樣安排副長還可以盡情傲嬌一下(喂喂)

然後重看舉槍那段,我會覺得大姊的心理描寫是「如果真的要交差、那麼至少、至少最後來個公平對決,這樣死掉的話也是"技不如人"的這種藉口,不是真的"下不了手"」所以希望老公不要心軟、這樣vvvvv

然後後來在早餐店中,老公那句「(他們想殺我就算了的語氣)他們炸了我房子還想射殺我老婆、我自己的公司耶!!#」也是聽了讓人心頭好甜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