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本丸不可以虐喔真的不可以不可以喔!
那個某某本一個畫面就已經嚇死我了拜託不可以虐喔!(哭跑)
好像只要碰到銀土我的反應就會特別大=﹃=

一整個禁不起戳的OTL

 

然後來安心一下,本來以為他的3Z本我會很難接受(誰家的3Z都一樣)
不過看下來他的私設定什麼的我都很吃啊......

某篇前頭的銀八花了一頁半才想通的事情讓我笑得要死....
而所謂的「真相」揭露時也只覺得銀八好可愛啊好可愛啊....(滾)



來萌一下本丸的3Z

一早睡得很舒服的阿銀醒過來、伸懶腰、旁邊字是「銀八、教師、32歲(以下一般描述)」
一邊想著「好像該處理一下那個...」,畫面上的「那個」是一雙還在棉被中的腳。
一邊搖頭忽視、喝咖啡、拿報紙兔曹
「不良教師被PTA舉報OOXX....就是說嘛!現在教師都不潔身自愛....」。
旁邊的格子是「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完全不記得了啊啊啊啊----」

畫面上是還在(同一床)棉被裡窩著的美少年阿土。
銀八「看報紙也不會登(寫出原因)吧.... ←廢話!」

想看報紙找真相的銀八讓我大笑了 XDDDDD



銀八努力回想「一片空白」蹲在阿土旁邊觀察
「看不出來、應該沒有、沒有、沒有、他穿得很整齊所以應該沒有」

然後阿土終於醒過來了(呆)
銀八在旁邊裝傻陪笑。
阿土想站起來時睡褲掉下來,裡面沒穿。
阿土氣定神閒(無辜?)地問
「抱歉、昨天褲子弄濕了(拿去晾了),請問乾了嗎?」

銀八石化。
這篇的阿土反而跟辰馬比較熟的樣子(常跑保健室的孩子)蠻讓人心疼的、
他家的3z阿土,應該是說是個會讓人母性大發的孩子



因為我不喜歡3Z(討厭師生戀)
還有副長的魂在3Z中變得「我不認識」我通常不買3z本(也不看、逆3Z例外)
本丸家的設定是我看過年差最大的,但是我很喜歡@v@






本丸虐起來非常殺呢OTL
戰場設定的時候、好可怕(以下憑印象寫)

雖然那本H滿滿... 兩人都把話悶在心理沒說(因為在做、煞風景嗎?)


然後最後滿身是傷的阿銀趕上山去、趕到兩人平常相會的櫻花樹下,阿土已經在那裡。
樹下都是血,阿土倒得很不自然(應該說是還掙扎著爬到樹下,但是沒爬到就氣絕),睜大著眼睛看著天空,那灰濛濛、戰火連著的天....

那一幕嚇死人了TAT

如果這樣也就算了
阿銀把阿土抱起來、緊抱在懷裡,然後才驚醒。

 

剛剛是夢、是幻覺,他跟阿土依然在櫻花樹下、兩人都還活著。
被抱著阿土看著遠方,說著大概是「戰爭,還不會結束吧....」的話,無神地.....



山腳下的戰煙再起..........



啊啦喵的本丸你要停在前一個畫面我就認了這是確定的BE、可是後面再接這種不確定END把那種BE的感覺更加深一層啊你根本不打算給他們好結局了對吧?


結論:這種方法要學起來 TAT

 

 

 


 

我 說:
本丸家的虎牛有一篇(是副長吃藥變成牛的:
跟近藤吵架的賭氣副長忘記帶手機就出門了
結果一個人悶在居酒屋狂喝,發現攘夷志士想通知組員發現不行、只好偷偷跟在後面潛入基地
啊因為是牛、脖子上有鈴(他忘記了)所以被抓了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

我 說:
啊不不不好笑喔
因為接下來被打被踢還被灌藥.......

無敵比司吉... 說:
QQ
 
我 說:
還好阿銀衝進來救、把副長拖出去
雖然副長很嘴硬,不過還是拜託阿銀把他扔到偏遠的地方「自己解決」
阿銀當然不會就這樣放著副長不管........


無敵比司吉... 說:
=v=//


我 說:
不過真的只有一直懷抱著副長幫他發洩而已vvvv
然後幾次之後阿銀開始抱怨(?)「還真的很有精神」
副長自暴自棄地笑著反問阿銀『你好像才是該擔心的吧?你...那樣、一直都沒射?』
『啊嘛你要是這時上我、也不會有什麼怨言啦!我可沒高尚到這種時候還有著無謂的節操概念...』
覺得放棄掙扎的阿土好萌
到那種時候還有心力去關心阿銀的阿土也很棒 ////

無敵比司吉... 說:
>////<
 
我 說:
然後一夜/頁過去........醒來的阿土矜持又回來了

「怎啦?那種(自我防護)表情」
『昨晚發生了什麼嗎?』
「嘛~屁股不痛的話就什麼都沒有啊~不是嗎?」
能忍住的阿銀真男人!!!*大拇指

無敵比司吉... 說:
XD 阿銀好壞

我 說:
他超紳士的好嗎?

無敵比司吉... 說:
是很紳士 但嘴巴還是很壞阿 XD

 




先來偷發一下對本丸家副長之愛的撲(等等


一般來說我還蠻討厭乙女化(自定義)的副長的(一秒)
一些作家的副長就是這樣讓我吃不下去(銀土祭省很多錢XD)
可是本丸家的乙女副長(他自己都說了)我卻吃得很愉快vvvv

當然正經篇章他家副長真的是MAN到令人豎起大拇指叫好、相對短篇搞笑就乙女大爆發得讓人愛不釋手vvvv
舉例那個短篇集的某篇



收到阿銀送的戒指(是對戒)內心超高興表面很平靜的副長在無視嚇死真選組眾人的情況下戴著睡覺結果發生意外:睡一覺起來戒指上的寶石有裂縫了
頓時陷入「我是笨蛋----QxQ」的自責深淵,縮在房間裡製造黑洞(超萌)



其他人沒辦法只好跑去拜託阿銀去勸勸副長。
阿銀疑惑滿滿地走進阿土房間時也被深淵中的副長嚇到(然後總悟還在他背上貼了バカ紙條XD)
一問之下原來是這麼可愛的事情vvv

於是抱著副長安慰他,然後告訴他「真相」


「其實啊、這不是寶石啊、
  是我從小鋼珠店贏回來的糖果戒指啦、可以吃的喔*舔舔*阿銀我的已經吃完了」

 

啊啊喔喔喔喔好可愛好可愛啊>//////< (以上憑記憶寫有出入請見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