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補一些零星的電台感想。




因為自家網路太爛,我大概每20秒斷線一次,斷一次要停5分鐘以上。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怎麼聽到電台內容(所以才會去拜託阿五趕快把MP3放出來),以下是我有聽到的片段的部分。

因為太興奮跟無法REPLAY所以應該不少有誤XD

 

%末段補閃光,請小心XD

 

我 說:
現在不發就念不到了
23分鐘還在20號OTL

無敵比司吉...  說:
日文讀不到
改用WORD再傳給我一次

我 說:
等等我自己發看看

無敵比司吉...  說:
恩恩

我 說:
進了、362號
交給阿五翻譯了(毆)

媽媽啪妞聲音好帥
阿五的聲音比較起來好想推倒

無敵比司吉...  說:
呼呼

我 說:
我緊急開了龍崎(筆電)來聽

無敵比司吉...  說:
我剛剛跟你MSN後 就找不到他念到幾了TL||

我 說:
52了吧
啊步32
397號在稱讚我耶

無敵比司吉...  說:
喔喔~

我 說:
還有392

無敵比司吉...  說:
太好了~~

我 說:
388號好可愛
愛がすごい伝わってきた!(´∀`)

無敵比司吉...  說:
哈哈哈

我 說:
我比較想知道兩人看到M巧克力會怎樣(毆)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

我 說:
!!!!!
天啊啪妞/////////////////////
我臉都炸紅了/////////////
剛剛阿五回答「如何決定合音部分」的問題好可愛

無敵比司吉...  說:
他回什麼?

我 說:
阿五「如果回答"直覺",大概會被眾人"えええ"吧?要怎麼說呢?」
啪妞「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同感/可以理解為什麼。」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D

我 說:
斷了
491也謝謝啦>//<
491 :白砂糖:2009/09/06(日) 00:39:57
    >>362
    本当にすごい

無敵比司吉...  說:
XD

我 說:
已經斷到完全聽不見了

無敵比司吉...  說:
QQ

我 說:
還好不是寫在很前面、只好希望他念到我的的時候可以修好

................
一回來就聽到很炸的問題

無敵比司吉...  說:
??

我 說:
妹「五同學,你除了Tolie以外還有誰也想一起洗澡的嗎?」
阿五『沒有(一秒即答)』
妹「耶?.....你們彼此也不行嗎?」
啪妞「.......」
阿五『啊、三人的話不錯喔』(來不及啦孩子!vvvvvvvvv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D

我 說:
啪妞聊了一下之後,「雖然覺得很對不起Tolie....可是這種話題真的很有趣啊wwwwww」


無敵比司吉...  說:
XDDD

我 說:
這些傢伙想磨整夜嗎?啊又斷了
現在幾號啊?

無敵比司吉...  說:
我剛剛也斷一下
不知道跑去哪了
你剛剛斷的時候在幾啊?
聲音怎麼越來越小 插耳機
聲音忽大忽小的 就是這樣才不想帶耳機
大聲的時候耳朵好痛QQ

我 說:
我只能裝可憐事後去盧阿五趕快把音源給我放出來

無敵比司吉...  說:
XDD
322了

我 說:
他跳號了?

無敵比司吉...  說:
問趴妞喜歡什麼類型的 可是我聽不懂阿

我 說:

我連不了

無敵比司吉...  說:
好想兩百附近跳跳跳的
327
337
加油阿~~~
在念你的了阿阿
趴妞說謝謝
阿五說可愛
阿舞好像有先說跟你通信的內容
因為是英文
不行了我聽力時在太爛  你一定要跟阿五要到音源阿

我 說:
(哭)




 

其實阿五的英文我有聽到一點點,當時正拖著龍崎(筆電)跟延長線在樓梯上奮鬥(差點摔死)。

我聽到的是「May I put the photo on the web...」,當下「耶耶耶耶?!我的信?!為什麼!!!」

可是之後馬上就斷了OTL
連上之後是啪妞不知道再說什麼什麼的,所以並沒有聽到他們對照片的反應,現在拿到MP3後重聽、不禁要臉紅心跳的啦啦啦啦----------

阿五啪妞跟こごまさん你們是好人!!少女奔.gif

 

檔案上是1小時19分左右,感謝阿五之前跟妹妹提過我的樣子,所以她特別注意了vvvv 謝謝vvvvv

阿五只知道我不是日本人+住紐約(還說了「我猜如此」),嘖嘖誰叫你不來看我MIXI、我寫得清楚啊、出身地XD

聽阿五在解釋過程(啊對啦、整個事件前後我給阿五寫了五次信、英文居多、毆)時還真的有一種「咩啦好害羞vvvv」的感覺XDDD

啪妞的「啊~*理解*」的聲音好萌(喂)

然後阿五的英文vvvvvvvvvvvvvvv

是真的很棒了~以日本人來說的確是該讚揚的水準vvvvvvvvvvv

然後還即席翻譯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阿五我好像該給你翻譯費呴!強吻*.gif *撲親

 

聽到啪妞說他下載下來了的時候覺得害羞得想撞牆//////////////

然後阿五在旁邊催著啪妞說的那句也實在是............xGhah+iqkRq1Vc06QL3VXy8570E=.gif

 

他催啪妞(一定要對我)說「謝謝、(蛋糕)很美味」這句........啊唷////////

我很想說「不不不不不真的只有蛋糕的部分能吃喔!(而且會甜死)」XDDDDDD

阿五說啪妞「可愛」是針對他很聽話這點吧XDDDDDDD

 

 

至此少女心本身是已經很被滿足了的我、沒想到還有後續!!!

 

啪妞接著說,「這位其實有點印象,之前他是最後一個申請我的MIXI好友的」

阿五『喔?申請過了?』

(阿五啊你早點來我MIXI就會看到我好友欄位只有你們跟學妹啦!XD)

啪妞解釋本來過了九百就不怎麼想+好友了,剩下的名額保留給真正認識的朋友之類的,
(註:啪妞的好友申請條件還真的很嚴格.....我也是掙扎了約300人次之後才去申請的OTL
  當時小雲說我不按鈕下去一定會後悔,所以就很有勇氣地砸告白信下去按了(羞))

啊啊還好當時有努力砸信過去啊啊啊~~YE390Lq8F4yAi1UZTPuJrXIRzXw=.gif

 

然後阿五說起自己現在720(累積740)人,之後等進入800大概也會開始限制申請之類的,妹妹補了一句「受歡迎的人真辛苦啊vvv」

好可愛vvvvvvvv

 

 

總之、謝謝三位給了我非常美妙的4分鐘!!>///////<

很寶貴、超寶貴的!
我會珍惜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