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之詩懷舊用(每隔一陣子就要來一次)...

 

事務員Gさんの「鳥の詩」にあわせて歌ってみた 很會唱歌的...兔子(?)
雖然我不喜歡慢歌版,但是這是一隻中氣十足聲音雄厚的兔子(?)
一點勉強或假音都沒有,很棒vvv

 

 


【エアッー!】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OP【鳥の詩】
掩面)有誰來阻止一下OTL
啊不請直接找PKT來唱吧我不行了不要用原曲配這畫面啊啊啊啊啊----

 

 

 

這位彈鋼琴的事務員G跟店員是朋友。店員的歷史我有點不大清楚,不過看暱稱疑似以前不幹過現在又回來?

啊、第一個的TAG好可愛、
「マスター、彼女にキャロットジュースを」
MASTER~(酒保?)請給她來杯胡蘿蔔汁vvvv

 

 

我想聽男性歌手快版啊唉...

 

 


鳥の詩 高音質 男性Ver (思)

 

我圓滿了(喂)
歌手不明,一切都是謎,連歌手的音為什麼可以飆那麼高也是謎

他好棒....
整個MIX編排也是我的菜,OK、感謝他的MP3 PACK,我開始LOOP了~

 

我覺得好慚愧(啥)
他的音可以飆到跟我一樣高還很自然OTL

 

 

 

當初雖然聽說這是名作、很催淚、但是下載了動畫第一集來看卻撐不過10分鐘(死)
先不管人物疑似沒有我的菜,而是主角的個性(至少在那開頭的10分鐘內)讓我想砸螢幕

因為我大概沒機會看/玩了歡迎姊姊簡介捏他劇情到底再悲啥鬼的謝謝(毆飛)

當初動畫看那15分鐘,我的印象是「那是個爛男人跟很吵也許會很任性的女性角色(不確定是不是女主角)的故事」

於是一頭霧水的我開始疑惑這對發展(應該是?)究竟能有多悲情,不過這麼多年沒啥結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