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碎的紀錄,多是突然有感而發。

 

 

第一個感想是:JUST WE你的頭呢?!! :-o的人請舉手XD


 



正在用昨天買的蜂蜜甜點沾著無味煎餅吃、昨天空口吃差點被甜死.......
這世界上為什麼有人能做出這麼破壞味覺的東西!!
蜂蜜的甜度我以為就以前吃過的那樣(小時候吃過很多國的蜂蜜)可是這東西的甜度破表了

 

時間傷痕     
想想宇時金時飯的味道或許你就會覺得這個蜂蜜只是個小CASE(咦?

 

To 時間傷痕: 我不覺得宇治銀時飯會比較甜耶?飯不算甜,然後紅豆也甜不到哪裡去



時間傷痕     
用純糖煮的超級甜...一口我就OTL了XD



sandykill說    
不要小看紅豆的甜度阿!!!
看看哪紅豆與糖的比例 把麥芽糖也算進去的話,是一比一阿~!!!


應該是一口下去甜到會渴的程度吧(思)

 


 

 

2010-01-02 11:52 A.M.
某人跳井從來都不是逃生,是尋死。
為什麼我搞那麼久才發現?





哪~
跳下去的瞬間,你到底想了什麼?

是鬆了一口氣、是高興自己做對了選擇?
在那短短的幾秒、你有沒有想過那個人呢?



你到底,對他抱持過什麼樣的期望呢?

也許,在你跳井之後,沒有人會知道了。
沒必要了。

 

 


 

 

2009-12-29 05:02 A.M.

現在剛追完某兩隻的料理生放超想睡的(毆)


順道偷偷看完了可愛的假名的1101....他家的虐都是萬念俱灰TYPE的啊OTL (默默地闔上)
然後我就開始檢討自家的問題了(例行)


我不止一次地被人說是相當嚴格的媽,我對孩子們的期望相當高,標準也算蠻嚴格的(據說)
像是我會要求一個情境,如果發生,一定要有助於兩人的關係(顯著佳),不然沒有存在的必要。
即便是有時是讓旁人不怎能輕易接受的劇情。

我在講芙蓉篇的事情(思)
當年在構思的時候還沒有聽聞過那本有名的波動,實際上看過之後也並未做過架構上的什麼變動(倒是因為看完了HOUSE S1-4,對於一些醫療方面的手法稍微多了點信心),但是我知道未來一定會被人拿來作比較。

最初我也曾經被人質疑過「為什麼要作這樣的設定」。
說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理由:因為我想要測試我家土方,在那個最後的最後,腦中到底想過阿銀沒有。

當然那時我完全還沒有開寫主線文,所以跟現在我回想起芙蓉篇部分橋段的必要性時會比較不一樣,但是基本精神還是存在的。那麼,疑問仍有其有效性。


不過,答案從之前到現在,卻也居然都是沒有改變的,「沒有」。
在那個最後的最後,跳下去的時候,土方心裡依然只有真選組,想著的是「不能落為把柄」,所以選擇、跳下去。



所以、料到他必定是自己選擇跳下去、而不是真的被逼著跳的阿銀,心情是怎樣呢?
所以、當後來聽見那一句「銀時、ごめん...」,打擊才會那麼大吧?


是第一次名字+道歉話語呢....像是那種不死到臨頭絕對不說的vvv


啊越說我家阿銀就越想哭了........bbbb
乖乖~

其實我才是最受不了阿銀哭的人瞇TvT
完全不能忍受,太心疼了這孩子*抱抱*

 

 


 

2009-12-21 11:55 P.M.

沒睡醒繼續亂寫 04
之銀土的心情(喂你明明已經在公司了不可以假用這標題!!)




開始寫文後,變得有些堅持、所以有些角度的東西能不寫就不寫(喂)
像是各自對對方的心情、對對方的要求之類的獨白我就不寫。

有了要求就有義務,有代價也要有妥協,這是土方對自己的要求,公正是他的弱點(對上銀時的話)。
所以可能的話,能不正面提就不提,只要銀時沒有當面鬧開就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以銀時來說,要甜頭就得溫水煮青蛙,因為我家阿土是吃軟不吃硬(硬來絕對抵抗到底)。
對土方、對自己的過去他沒什麼好說的,某種程度他對於現實相當滿意:有家人(雖然很不聽話)、有戀人(雖然會拒絕ww)、有朋友(雖然很多腦袋很奇怪)、 有工作(雖然不穩定)、有冒險、有日常............大體上他是個蠻自我滿足的人,所以也就很少會去想些獨白什麼的、有的都是很接近實行方案的 卑猥OS  XD

 

 


 

 

2010-01-04 07:53 A.M.
作者自己來說=v=

寫過的銀土篇章中,最喜歡的,現在要數「動亂篇」(抽屜篇)了=v=///
當然是因為倒得暖暖軟軟的土方真的好好吃、阿銀又很男人=////=
所以就算什麼都沒發生(比起三葉篇給阿銀吃了兩回wwww),也總覺得什麼都作了的舒暢感(啥)

其次是號稱全年齡的詐欺用霧之村......
我對少年沒有什麼偏好,可是若土image的十四就是怎麼樣都很誘人啊啊啊www
(所以滿月夜襲擊scene是自己跑幕後跑得最樂的地方wwww 還有兩人一起野睡的片段,好暖)

再其次....下次再說~

 


 

2010-01-04 01:38 A.M.
(被山田神的SM本激得到處亂跑)


啊啊啊未來成分篇我一定要讓阿銀好好玩一玩土方的膝蓋!!!!
(我家土方的弱點之一是膝蓋!阿銀其實不知道!!)

過去都沒有辦法好好玩弄那裡!!

成分篇一定要給他玩個夠!!!!!!!


(天音:要先把春天篇跟DNA篇寫完才行吧~這兩篇可都是清水來者)

 

 


 

 

2010-01-04 06:10 A.M.
於是我真的開寫了、成分篇的「順序」


我寫H文通常都會把怎麼作的先用白話文寫一遍RUN一下,
看看阿土願不願意阿銀滿不滿意~


不過這個第五回RUN下來...........
咳、阿銀哭了(汗)(實際上的)
還被神樂抓包(?)

嘖嘖、別這樣啊、明明都讓你這樣、那樣玩阿土了、不可以這麼鬱悶啊我的乖阿銀~
(可是我還蠻滿意這種設定的喔哈哈哈)

棍的啦春天篇怎麼還不死、現在因為天太冷滿腦子只能跑H文設定來生火取暖的、叫我RUN回清水有點強人所難啊!
我的羞恥心快點回來啊!!!(暖爐開到最大)

 

 


 

2010-01-03 07:23 A.M.

銀控一只*舉手*

那種「是主角就要是受」啊「愛誰ALL誰」類的發言,個人總覺得(在作品的)地位如果就這樣被決定一切,實在是太泯滅作者創作角色時賦予他的各種特質和屬性了(所謂無條件捨去法也不是這樣用的)

不過我家(文章)的狀況是,阿銀是兒婿,我是土方的親媽這樣=v= 所以基於這樣的立場有時會變成很嚴厲的丈母娘(?)

---

總算逮住機會把話說出來了=v=
有時看到那種「是主角就是受!」的發言就覺得言論自由是這樣發的話,我也要來講一講那種「無條件捨去法很可怕的啊-----」的發言=_=


真的是不吐不快~



然後、我真的是銀控。
阿銀就是看起來毛毛軟軟一團很可愛的小動物瞇(哪裡?!)
超捨不得他受傷或哭的>"< (所以吉原系列我通通不看)

君不見我把阿土(額外)弄傷幾次、阿銀(含架空)到目前為止卻通常除了原作即有的傷勢以外都很OK啊!←總算找到證據了!

每年也是阿銀的生日比阿土的生日過得用心說>"<///
有誰快點來附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