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為1/10日,GERO上傳鋼琴版時撰寫)

 

這首去年的巡音神曲,至今仍能讓我意外。

 

本來一首歌的翻唱,我是只留一種版本LOOP,最初我挑了amuさん的版本
這版本很輕快,把歌詞的哀戚意味沖得比較淡,key我也比較跟得上(毆)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誰能夠超越,直到蓮さん的(四人合唱)版本出現,我才驚覺「喔、有能分庭抗禮的版本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key比較高........
我唱amuさん版的很順,跟著蓮さん唱我肚子會痛(炸)
多人合唱(無誤)好棒啊~~~うれしい顔
於是我的mp3有了兩種版本的JBF 輪流LOOP。




過了一陣子,朋友丟了這個版本來,

 

 

一聽之下驚為天人!!!衝撃

不僅是RAP部分的歌詞太抓住人心,歌手セブラさん的音域我能完全跟上(註:蓮さん的音域比我廣很多啊、身為女孩子的我超慚愧OTL),當時重感冒的我還可以唱得絲毫不痛也不喘而且唱腔我非常喜歡,於是我又多了一首LOOP。


本來以為「應該夠了、沒了吧?!」,非常非常喜歡的Geroさん在NY大雪的日子送來這個,

 

 



TAT..........(目前LOOP中)
啊啊好治癒好治癒~~

ありがとうGeroさん、愛してるよ~~~

這首可是連店員都自己說感動了的歌啊~~~(那個斗S的店員掛了保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