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0:35 A.M.
...............因為自己籤運向來很差,所以剛剛就把組合挑出來扔撲浪上抽塔羅、結果是一個比一個悽慘OTL


芒果双层芝士饼+冰冻巧克力饼咖啡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吊人(逆位)→ 教皇(逆位)→ 月亮(逆位)→ 皇后(逆位)→ 力量(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白費力氣,失去耐性,半途而廢;以及墨守成規,無力反抗規定,思想保守;問題發生的遠因:識破伎倆,利用對方,損害減少;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奢豪,浪費,放縱,懶惰,誘惑;結論:逞強,膽小,懦弱,優柔寡斷。




焦糖葡萄乾马芬+蜜柚红茶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隱士(逆位)→ 世界(逆位)→ 星星(逆位)→ 惡魔(逆位)→ 正義(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粗心大意,缺乏耐力,注重現實,缺乏遠見;以及失敗的結局,缺陷,方向錯誤,遺憾;問題發生的遠因:希望落空,無法實現,紛擾,瑣事;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解脫,克服困難,禁慾,戒癮;結論:偏見,歧視,私心,欠缺正義感。



心太软岩浆巧克力蛋糕+澄汁君度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吊人(逆位)→ 戰車(逆位)→ 女祭司(逆位)→ 月亮(逆位)→ 吊人(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白費力氣,失去耐性,半途而廢;以及被動,失去進取心,退縮,不願承擔責任;問題發生的遠因:過度的理智,潔癖,死心眼,短視;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識破伎倆,利用對方,損害減少;結論:白費力氣,失去耐性,半途而廢。



果仁布朗尼+青苹果马天尼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月亮(正位)→ 死神(逆位)→ 高塔(逆位)→ 審判(逆位)→ 死神(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不安,變動,虛偽,困惑,危機;以及重生,新機會,再度出發,復原;問題發生的遠因:無力感,無法改善現況,混亂,危機,懲罰;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停滯不前,不願原諒,無法再重來;結論:重生,新機會,再度出發,復原。



芒果双层芝士饼+意式拿铁咖啡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魔術師(正位)→ 教皇(正位)→ 吊人(逆位)→ 女祭司(正位)→ 審判(正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創造力,潛能,開發未知的領域;以及救助,獲得指引,遵守既定規則;問題發生的遠因:白費力氣,失去耐性,半途而廢;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理性判斷,智慧,沉著應變,專注;結論:復活,認錯,寬容,善惡各有報。



=﹃=

請緹緹幫忙挑了兩組,扔去看看....




Hokey Pokey手指饼乾+蜜柚红茶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太陽(逆位)→ 隱士(逆位)→ 教皇(逆位)→ 皇后(逆位)→ 隱士(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哀傷,冷漠,疏遠,低潮期,缺乏機會;以及粗心大意,缺乏耐力,注重現實,缺乏遠見;問題發生的遠因:墨守成規,無力反抗規定,思想保守;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奢豪,浪費,放縱,懶惰,誘惑;結論:粗心大意,缺乏耐力,注重現實,缺乏遠見。



珍珠甜甜圈+蓝山咖啡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正義(逆位)→ 教皇(逆位)→ 太陽(逆位)→ 高塔(逆位)→ 吊人(逆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偏見,歧視,私心,欠缺正義感;以及墨守成規,無力反抗規定,思想保守;問題發生的遠因:哀傷,冷漠,疏遠,低潮期,缺乏機會;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無力感,無法改善現況,混亂,危機,懲罰;結論:白費力氣,失去耐性,半途而廢。



=﹃=.............



果仁布朗尼+澄汁君度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太陽(正位)→ 審判(逆位)→ 隱士(逆位)→ 高塔(逆位)→ 命運之輪(正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生氣盎然,活力,熱情,快樂,機會;以及停滯不前,不願原諒,無法再重來;問題發生的遠因:粗心大意,缺乏耐力,注重現實,缺乏遠見;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無力感,無法改善現況,混亂,危機,懲罰;結論:幸運,契機,諸事順利,驚喜





焦糖蛋奶小布丁+西柚洞顶乌龙茶
小籤籤想   
問題分類:一般;占卜結果:正義(逆位)→ 皇后(逆位)→ 隱士(正位)→ 世界(逆位)→ 教皇(正位)。 觀看 結果
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偏見,歧視,私心,欠缺正義感;以及奢豪,浪費,放縱,懶惰,誘惑;問題發生的遠因:追尋真理,執著,避免顯著,謹慎;解決方式或改變方法:失敗的結局,缺陷,方向錯誤,遺憾;結論:救助,獲得指引,遵守既定規則。





希望籤運是我能寫的..............不管怎樣請緹緹擔任顧問吧>"</////

 

 

 

最後、抽到合情合理的放學後的教室X顔射


太合情合理了wwwwwwwwww
所以很老梗很難寫wwwwwwwwwwwwwww

不過神通廣大的緹緹剛剛提出了我點頭同意也蠢蠢欲動的提案了www
請千萬不要期待XDDDDDDDDDDDD


最後、不是3z也不是逆3Z,不是同級生,我要挑戰用大江戶銀土去寫(握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