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室井先生/柳葉先生,生日快樂

雖然很希望室井先生能脫離胃痛系的代表,不過大概不可能(OD2跟ODL幾乎有種粉碎希望的感覺)
我年紀大了不想再時刻重溫胃痛系的角色了啊室井先生請原諒我!
十年了(抖)


是說我們實質上的過了十年,故事中過了幾年?
到底咱室井先生的官運能夠被阻擋到什麼時候啊?!
上面的老傢伙們都該死了吧!!(拍桌)

至少讓我們喊著「室井先生~」時表情不要再是這樣子了咩~

聽說官網上的用字是「室井管理官」(超大遠目)
對我來說、大搜結束在OD1。 TV結束→歲末→夏季→秋特→OD1(停)
後面的就算買了DVD也是不堪回首.....

我連交涉人、明明是超歡樂的心愛的真下戲份看到室井先生胃就痛起來了....
果真年紀大了乎?もうやだ~

MIXI....我家通常幾天沒一隻小貓會來、稍早用中文連發兩篇關於福爾摩司和大搜的東西、
一下子就湧入60以上的人(足跡被刷新了)

反正我說的話也都不收回了哼哼、我就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