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186*
總悟「我從一開始就是好人啊~」啊啊小總我真的最愛你了www(耶?!

 

 

很奇怪啊、會買蛋糕的小總.........重點是、阿土不會主動吃甜食吧XDDDD
如果阿銀也剛好在的話、說不定遭殃的是阿銀耶XDDD

等等等等、先說在房間的阿土美煞人了、
山崎、你怎麼會作這種事情?
竟然把報告書放門邊、要長官自己來拿?!
一般來說是要被切腹的吧這種的

話說阿土房間好乾淨,他好像也難得很閒只是在坐著



好久沒吃銀魂配飯了
↑(以上順序無誤

 

 

sandykill說    
好久沒看銀魂配飯+1 動畫積好多集了OTL

 

反正沒看原作,現在大概是猜六角是這樣那樣的過程,如果我想的沒錯,總悟也未免心太好了(思)


To sandykill: 一想到在倒數我就不忍心看啊(哭)

 

 

然後阿銀另一邊攔人也還是很帥的www
等等你們創界黨.....那種綁人法總悟半秒鐘應該就會自動解除啦!!
至少要綁得像是小紗那樣吧?!
總悟根本是耐著性子去玩的~~(是說眼神認真的時候超帥啊ww




緊接著187wwww(趁老闆不在
然後回吐預告.......神山你居然說隊長被插之後還能活著真了不起(無誤)
小總這兩回超壓抑的啊阿姨(?)不忍心啦~~

神山好厲害喔....
我一開始就在想總悟應該沒有必要保護下屬....
沒想到還是、真的是好人耶(喂)

然後沖神好棒喔....
是說沖神聯手是宇宙最強夫婦....
眼前的這串人應該三秒KO、他們果然是還有閒情興致繼續聊天的本錢www

.................好PG13的退敵方法!!!

啊啊不愧是沒必要的嘍囉殺了也沒用、完全是兩人絕活大運用的退敵法啊!

............小總!!
等等等等等小總我的小可愛你哪裡摔壞了腦袋?竟然怕被土方開除?!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對、雖然是局中法度也好啥來的也好、就算法度上明寫著「先切腹再革職」也好,小總應該都有辦法繞過去的啊!

 

 

 

..............小總你帥炸表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事到如今小總你wwww
才突然有這麼帥的鏡頭(啊沒啦動亂篇也是、但是感覺不同)

 

就說咩!!小總你可是全大江戶公認的真選組最強男人!
連土方都可以不要命地對上轉海屋那群有新式武器的傢伙們,小總可也要有些絕招才行啊!!!!!
剛剛那樣雙手雙刀亂舞揮開子彈真的太帥了!!

 

別喘啦 (blush) 當初阿土也沒喘得這麼....

 

是說聽鈴村喘、會讓我想起鈴村ZACK在CC最後.........(大哭預備
我當時可是抱著PSP在機場(差點)大哭一直叫著「死にたくないや」=﹃=

 

 

神樂說得也沒錯「道歉也好感謝也好,對那笨蛋來說都是沒必要的。他們不是在為這種事情逞強的」 (rock)
小總如是、阿土如是、阿銀也如是啊!

是說同樣的臨死經驗.....(思)
不知道小總有沒有稍微體會了一下當初轉海屋時阿土的心情了?

 

先行罷工的阿銀超可愛
接著接下工作的超不爽阿土也無敵可愛ww
你們快給我結婚!!!(耶?)

 

 

終於看完了、很PG13的結尾www

銀土只有這麼一點點有點不足、但是太多了也很詭異。

被悔過書壓倒的小總無敵可愛、為什麼我家的小總比官方的還鬼啊www
滿腦子是可以繞過各種懲罰的方法....(官方的太老實?)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