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到日本去的東西ww

真的很歡樂~~

0325
【夜市人生】 ローリンマイコ、オリジナル(?)PV

 

 

←很GJ啊這個PV!!
K*・ิω・ิ子     
這個我超想宣傳的

wwwwwwww

 

 

 

 

徐映雪說    
請讓我轉這個連結XDDDD 我笑到肚子好痛

OKOK

 

 

徐映雪說    
謝謝 (heart)

 

 

奈 梨     
夜市人生最近在NICO很紅

 

 

改天應該去找一下全部的MAD?Www 蠻有趣的

 

 

 

K*・ิω・ิ子     
夜市人生tag下去就對了XD 不過這個完成度真的很高啊

 

 

 

 

奈 梨分享    

不用做成MAD就夠好笑的夜市人生

 

 

 

姊姊wwww

 

 

 

 

奈 梨分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0100263
北斗爆橘拳
我個人喜歡這個~


麻衣子被車撞
上面那個PV的原始素材,因為31萬人次觀看還上了民視新聞

 

 

 

姊姊Www 沒想到你也關心這個~~

 

 

 

奈 梨     
因為PTT有人PO我才有在跟呀

 

 

 

這個超讚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