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影片] 性感女友的復仇

雖然瘦了一點不過表現可圈可點www
真便宜了那位男士www
整個片子都很英國,不知為什麼有這種感想

伊翁兔賊說    
好像有那麼一點口音?ww 真的是有點瘦了:-P



不不、是英國人拍的,不是因為口音、而是整個惡趣味(?)都很英國



Ala valo     
女主角太瘦了 (unsure) 不過影片好棒 (woot)





我可以說最後的清掃奶奶是強者嗎?XD
就算看到這樣的景象也不為所動www



K.C.說    
1:44 處是重點...哈哈





可是我反覆轉都沒看到1:44的重點在哪(炸
我太沒悟性了(淚奔)



Ala valo     
1:44 GJ (blush)
可以藉轉嗎?

請自轉兩圈之後公轉三圈~(喂)
等等、為什麼只有我好像看不到 1:44的東西?!



Amiba     
K.C.: 你看的很仔細嘛??!!B-)


K.C.說    
1:43~1:44有某個東西跑出來一下子...



真的喔!?可惡我看了好多次還是沒看到!我太純潔了!(淚奔)



K.C.說    
你需要集中精神...哈哈

To K.C.: 坦白說我的精神都被男人的毛給引走了(喂)一直好想叫他全身除毛← 不喜歡胸毛的傢伙、雖然我也有(毆飛)



K.C.說    
這我就沒辦法了...哈哈


Amiba     
K.C.: (annoyed)感覺你好像很高竿....



To Amiba: 男人高竿一點也好啦:P 這樣調教起來才有樂趣啊~ B-)
如果我有男人、我想調教他成為可以跟Aneros睡覺的程度(喂)


Amiba     
 (thinking)



微風婕蘭說    
我看一次就發現奧妙之處了(逃)



時間傷痕     
看不出來哪有東西啊 冏?
不過女主角好嗆是我喜歡的類型(拖走


Danae說    
1:44 被嚇一跳X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