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我寫的小說(或許是因此認識)?看過哪些時期的?現在還有繼續閱讀嗎?如果有、覺得有什麼改變嗎?(時間感)如果沒有,除了因為「主題不合」以外,還有什麼原因?

 

多瓦悠蘭♪說    
我(舉手)從Weiβ開始看到現在。有繼續閱讀。
應該說每部作品的主題感都很強烈,所以對我來說每一部作品都改變蠻大的,若要說沒變得,大概是我每次都喜歡上奇妙的角色(喂)

 

To多瓦悠蘭♪: 謝謝緹緹QAQ*緊蹭大腿
可以說一下哪些奇怪角色嗎?XD



多瓦悠蘭♪說    
比如說,克魯好可愛>//////////<//


To 多瓦悠蘭♪: 咳、明明拉格比較可愛wwww



・ω・ノ><b     
我也是從WeiB,然後有看色彩系列和影技(還有什麼一時想不起來 XD),改變的話應該是每部的主線劇情都滿有差異的,但是主角都很悲情好像是定理(欸欸欸


To・ω・ノ><b: 疑疑?有到這個地步嗎?悲情總覺得不是什麼好意味....(檢討


・ω・ノ><b     
我覺得劇情寫的好的話,悽慘的程度是其次@ @


To・ω・ノ><b: 筆記)(檢討


・ω・ノ><b     
你有寫過喜劇類的嗎((疑惑



suezou說    
我應該就看過某部吧,因為同人其實不太多看。不過某人當初那句:猜錯配對我就不寫了。讓我至今心底還留有傷痕。

To suezou: (噗)那是玩笑啦~www (摸摸小龍



To・ω・ノ><b: 有啊!(一秒)就、就.....影技雖然沒寫完不過其實算。
足球很陽光(因為結果論的關係)、其實認真說起來我覺得Homage是喜劇(應該有人要打我)



・ω・ノ><b     
寫作是反映心裡沒錯... (nottalking)



(H・ω・R) 紀田廚←     
我好像不用說?算是近期(?)的銀土開始,不過某時期就沒再繼續看所有的銀魂同人,所以你的也停看了狗面> <,
然後認同上面一位說得:主角都很悲情(毆


 

 

To ・ω・ノ><b: 那應該很輕易看出人家內心嚮往世界和平跟陽光吧 (blush)



・ω・ノ><b     
而且都是不到最後不會出現陽光跟世界和平.............


 

To ・ω・ノ><b: 疑疑?中間就出現了那故事進行得下去嗎?



・ω・ノ><b     
所以前面都超悲情的呀XD


綠 茶     
(舉手)當然是銀土啦,描寫情感很細膩也很壓抑,不過甜也甜得嚇人 wwwww




那我要說銀土是超級幸福的甜文=V=



rainywords說    
我好像也不用說?
主要是從homage開始看, 後來因為作者轉向其他文章, 剛好我又沒有時間看銀魂.....
..

 

To (H・ω・R) 紀田廚←: 你只看過銀土的話哪裡悲情啦~~XDDDD
To rainywords: 啊恩~辛苦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