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因為終於寫到Microexpression,所以來個小測驗 

 

話說LTM S2 6月登場
然後,我測試完的結論跟當初我看LTM時發現的一樣:我正確無誤且超級快速地辨認出disgust(默)
很意外的「angry」我居然答錯兩回(汗)
我以為這麼強烈的表情我不會看錯

sad也捕捉很快,然後我有點不清楚contempt該如何分類

WIKI在此

METT online 有興趣可以去登記...



jedsid     
其實我一開始看Lie to me,障礙最大的也是contempt。
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那種情境會contempt
最後我的想法是,所有:(的感覺都是contempt。

 

To jedsid: 很多時候我會跟disgust混合...
但是contempt好像一定會產生類似酒窩的反應...(看嘴巴


Closing of METTonline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this website will soon be closing and METT will no longer be available.
啊啊要關啦!QQ



笑容測試
大概會錯1/3....我特別無法辨認東方臉孔的笑容耶OTL

讀唇,日本人的部分都讓我覺得很假(但是有真

METT其中一創始人的網站
有小測試跟DEMO

笑容的重點我記得是看嘴角和眼角,還要注意耳朵的樣子(以前測驗中大慘敗時的經驗
以前我都只看眼睛(炸)實驗證明我完全不是natural(落寞)



jedsid     
笑容我記得真正笑容臉上肌肉動得很多…

 

To jedsid: 我很多題就是這樣錯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