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BONES & FRINGE 上下集 FINALE中*

哇哈哈女王的夢境真有趣ww
然後不愧是大狗,跟著女王下海了www

這時說「我們是搭檔!」還真有說服力,我信了你了大狗
法庭站真不是前線人做的ww

SHE IS GOOD
這一集,歡樂的團隊不在,可是大家演得很好瞇@@

當初我寫BONES的介紹時是寫「BONES和她的愉快伙伴們」,難得看到一集大家都很不歡樂。
大狗聽到女王說對於處理murder疲倦了就開始慌了而強制終止...
但是我感覺到FINALE的意味了=﹃=

FRINGE 預告中,另一個世界的LIVY 有夠帥的wwww





0513
*FRINGE*太驚嚇了所以另開一撲、OMG第一次等廣告等得這麼辛苦
我的瞇!!!平行世界的大家都好帥!!!!!!

LIVY變帥、好人掐裡變帥
ASTRID帥!!但是BROYLES超親民!!!

告非!!!廣告說登入官網有一段隱藏集給大家下週公布!!!

回來說,連WALTER在平行世界也很帥www
如果今天WALTER不是他老爸,PETER選擇回去我會認為他會變成生贄

啊啊果然變成祭品了,到底是怎樣?!

話說這一集也有賀歲片FU
另一世界的LIVY好開朗好爽快,比這世界的冷酷自持更吸引人呢 ww
而且雖然散髮,卻超男前ww

若無其事地調戲(誤)掐裡跟同事
怎辦這世界的LIVY我也愛耶www
以後看不到了怎辦www

另一世界的...哇哈哈哈哈
這一集真的是每一分鐘都很喘不過、廣告啊!!!我要廣告喘息啊!!

這真的是最不科學的一集了www
現在已經累積了一堆疑問沒有解釋了劇組!!!

先解釋WALTER怎麼過來?為什麼沒有SHIFT CHANGE?為什麼還是有水銀?
為什麼這樣就可以CROSSOVER?為什麼那邊的BELL可以在雙子大樓有辦公室?
然後為什麼在平行世界的WALTER升官升那麼快?

最大的疑問是、明明小時候的PETER超貌不驚人,長大那麼性感?!(喂)

然後我一直認不出來在另一世界的LIVY旁邊的傢伙是誰


我要告非三萬次!!!這一集在中央公園拍的啊!!!
啊耶?!!!等等等等等等這樣的話?耶???好過份但是、啊耶?!!!!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WLATER?!

另一個世界的LIVY是REAL充、但是是跟那個德國律師吧www

棍棍下一集預告-----------
雙LIVY對打真的好棒喔wwwww

那個「只有PETER才能啟動」的武器應該是專門用來毀滅另一個世界的吧wwww
所以我沒說錯瞇最終武器彼女www(喂)



ms17     
嘎吱嘎吱!!!有掐裡!!!!(重點錯誤XD)
Peter小時候真的很弱XD


To ms17: 不不沒錯、在那世界的掐裡真的很有趣!一點都不陰沈!!
大家很歡樂地捉弄他(才沒有)然後他也會很認命地強調些可愛的事情


ms17     
這樣兩個世界都無法選擇>"<(一定真的只能留一個嗎 QQ




兩個LIVY我都想娶 (hungry)(等等



ms17     
那Peter我包走了(被打





那當WALTERS打架的時候、也都交給你囉~



ms17     
我沒有要包走Waler**s**啊!XD(老闆贈品太多了啊


Ala valo     
XDDD 感謝你特開一噗,感覺好精采




可怕的是下一集更精彩(場面上、預算上)
這一集還算諜對諜、下一集是戰爭


 

 




0515

*FRINGE PILOT*因為沒看過所以看開場5分鐘就讓我發現BUG是怎樣
當LIVY在床上時沒有穿胸罩(身材、口水)但是接電話中三句之內就連胸罩+上衣都穿好了,一手還拿電話喔ww

BROYLES第一集好親民ww「yeah HONEY, do you mind~」
第一集雖然有暗示床戲但是其實是純愛吧www

喔呴?BROYLES其實那樣不算嚴苛,他非常直的給LIVY指出正確的途徑

啊噗、PETE(我現在都叫他批提)的登場很可愛www
他猶豫不確定的模樣www
後來就看不到了~

 


 

0518

從預告上看來,BELL爺爺好帥(喂

奇怪那個皺巴巴的老人一拿起槍來很錯覺的帥(毆)
預告中有一句話,是BELL大吼說「我是來這裡讓一切回歸到最初的,回到你要從那邊帶回PETER的那天!」
BELL爺爺啊這牽扯到時光旅行吧?雖然上一集就夠SF了,這一集是想怎樣?
我覺得另一邊的Livy聲音有刻意男前(變粗)



ms17     
Bell難道來阻止Walter~~~~QQ




果然只有男人才能阻止男人....(喂)


我有一個可怕的推論ww
就是BELL爺爺成功回到過去(?)阻止了當年WALTER幹的蠢事,然後一切歸零進S3~wwww
重看S1 DVD,看第一次拍平行世界時,那時劇組還沒有打算做出S2的規模吧www
因為當時兩個世界都還很像,BROYLES沒那麼親民,兩個掐裡幾乎一致



ms17     
歸零那Peter呢QQ,
還是S3乾脆演另一個世界(被打),Liv 在S1就有看到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掐裡看起來很忙有煩躁感XDDD


公主總是要被犧牲的www
W部長做的那個武器、而且只有PETER能啟動,我想是專門為了毀滅另一個世界這樣ww
反正他們這個世界也快壞了(隨便隔離就會死10萬人是怎樣),我可以理解這麼做是一箭雙雕的原因。於是就不知道編劇要怎麼收尾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