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這一屆的AZZURRI的歌聲還是一樣糟,但是幾乎都會唱!!XDDD
上一屆我記得我曾經驚訝地發現有一半的人嘴型不對XDDDDD

 

剛好起床看進場,亞昆塔還對鏡頭wink(心)
然後爺爺會唱!(廢話)

我的預感超準,五分鐘前我就覺得紐西蘭會進球了
爺爺從一開始就很煩躁(跟上一屆相比)我不清楚他在急躁什麼。
上半要能追平是好事,不過以義大利來講會很困難吧(思)

今天AZZURRI傳球有點不好啊,急躁是一回事,我對場上一半的孩子沒有信心也是一回事。
結果牌有沒有出去??
為什麼有動物特寫?XD
我的預感告訴我會輸耶1:2之類的XDD



塵逸❀     
牌給了紐西蘭的FALLON~



剛剛那球不進很正常,角度太差,中間又一堆人
四號剛剛那樣子蠻可愛的www

話說,AZZURRI的後防感覺.......
PEPE上一回是光頭嗎?XDD我怎記得他有頭髮~
我不知道(思)後防靠CANNA小德子還是蠻勉強的,雖然上一屆就是這樣
爺爺冷靜一點了(雖然他出來叫),我真的好喜歡看爺爺的指揮



塵逸❀     
PEPE是光頭(1S)



是說小德子大鬍子我真的認不出來。
啊這一撞很痛,真的...
CANNA QAQ
所以固定當右半移動跑的是亞昆塔了(吉拉桃子呢?)
爺爺的表情是很不妙ww 我以為上一屆那樣就很不妙了
贊布...全場跑辛苦了

我不知道創造力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信仰是什麼

我知道如果小狼在場,NESTA在場,那種穩定感是什麼。現在場上能給我那種感覺的人,除了CANNA以外幾乎沒有

我剛還以為小德子被發牌了,結果還好不是。居然是12碼球
於是我剛剛正襟危坐,看著電視

對著亞昆塔說,「沒中也沒關係,這不是延長,後面還有很長的機會,沒有進去也沒關係,你沒有當年小狼的壓力。沒關係。我們會贏的!!!!!!!*吼」然後進了
爺爺的臉色還是一樣糟XD
我上一屆就想吐嘈了XD
每次進球臉色也不會好一點

我、我才不承認剛剛眼睛有點潮濕咧!



多瓦悠蘭♪♬說    
追平了QAQ!!!




我覺得接下來會平個40分鐘(別烏鴉嘴!

To 多瓦悠蘭♪♬: (cozy)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一場好像特別吵www



這些孩子們到底會不會傳球啊(筋)
那個準確度實在是.....

現在場上會進球的、有(穩定)歷史的,有誰。
以前我可以說得出來,那些進球機器(笑)有DP、小狼、 PIPPO、TONI

現。在。呢?
哇!第一次看到爺爺那個「你們給我振作點!QAQ」的表情,好生動...
爺爺,帶這群不成材的孩子們,辛苦了

哇!這好難判
如果這場平的話,義大利出線的機會?



塵逸❀     
有點微妙。因為義大利上場也是平手



對呴,啊恩、坦白說以他們現在的實力,在哪裡都應該不驚訝。
老將也沒有什麼遺憾就是,畢竟他們都拿過杯子了。孩子們火候不足
話說,至少紐西蘭有隊長當亮點。AZZURRI的亮點在哪裡呢?



塵逸❀     
不過義大利輸掉的話河道上大概又一片慘叫吧~
不過單就我的話,因為我住過紐西蘭所以義大利贏球的話沒辦法打從心底開心呢



嚇死人了,角度對一點的話,是擋不了的
這就是號稱火力型全上的後果嗎?咳、後防咧?靠CANNA一人有沒有太辛苦?
咦咦?牌給誰?w
因為他拖延時間嗎?ww(我也在想他怎麼倒的~)



塵逸❀     
嗯好像是說他拖延比賽時間......



不過應該就平了,沒啥懸念了,嗚嗚我的百度幣
這位門將才有門將的感覺w

啊嘛沒有支持的球員在場上實在是好輕鬆。
沒有NT,我連 AZZURRI迷都不算,只是個看球的人
還好兩人一起退出了。

要是留一個,任何一個,我都會遺憾。

「因為當我回頭,我看不到你」

「因為你不在我前方開路/因為你不在我背後鞏固」

「因為,當我看向休息區時總是會因為找不到你而驚慌。」

「因為你的眼神、聲音總是充滿熱度,提醒我為什麼要無視傷痛地站在這裡」

↑事隔四年我竟然又寫回這一對了(抹臉


xxANNASUIxx說    
(嘆)所以今年心情矛盾。
一方面遺憾沒時間沒管道看球賽,一方面又覺得反正沒有NT所以算了...。
不過看你上面的描述又覺得想抱頭大叫= =

To xxANNASUIxx: (co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