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by shuujuu: 抓到在廁所偷拍の國立大學研究生
書都白讀了!!!

 

**結果底下歪得非常之徹底,女性向有,請注意**)

 

不退讓、不妥協、不低頭
那樣嗆聲的家長、那樣想充好人的執法單位,不能姑息
今天的重點不是「檔案刪除不就好了?」,而是「下次再犯的時候怎樣?」
「將心比心」是很難的,很多人都不會有那心,我可以說我家二老就對我沒那種心所以甚麼話都能說

 

 

清心福泉     
請讓我轉噗,每次看到這種案件都覺得這社會的心態真的是病了。

塵逸❀     
我也要轉,所以說學歷和犯罪根本不是呈反比阿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退讓
對方越急,自己的語調就要越慢
微笑著,慢慢把對方說過的話、邏輯、幫他整理一下
再說一次,問他「你的意思是這樣?對嗎?不、我只是怕我誤解了你的意思w」

「人世間的誤解總是從定義開始的嘛~*微笑」

今天怎麼知道他真的是初犯?
怎麼知道他不會再犯?
是不是心裡想著「下次要更小心」?

 

我自己也做過壞事、我很清楚那種想要「下次改進」時的心理
幾次吵贏母上都不是因為聲音比他大、速度比他快贏的,而是慢慢的、微笑著的整理邏輯、找出他的矛盾處、慢慢反問、模擬出可能結果之後,母上怒說「不跟你講了啦!」的
但是這僅限於也許還有點良知、有點良心的人www

純粹無理取鬧的就站穩腳步,絕對不給機會www

我不覺得「學歷高」有什麼差異?
學歷高,但是學校不教導倫理道德、父母也完全扭曲價值觀的話,他只是一個「知道更多(工具/方法)的(更)危險犯罪者」

 

 

酵母麵包說    
『學歷高,但是學校不教導倫理道德、父母也完全扭曲價值觀的話,他只是一個「知道更多(工具/方法)的(更)危險犯罪者」』,我非常非常贊同這句話!!!!

 


冬@邪惡說    
借轉~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道德禮儀真的應該是要父母教

 

 

請任轉www
我自己也是一路唸書過來的,但是我覺得我自己生活上的很多「原則」「禮儀」很多時候不是真正「學校學到的」

學校是一個「實踐/實驗/修正價值觀的場所」
同儕影響、老師的作用都有限(還更別提老師會受到PTA及家長們的限制),根本的問題還是在家庭、在社會、不在書本
拿學歷來做文章是根本找錯重點

 

 

kogking     
請借轉~~真的不該姑息


Ala valo     
:-&這社會生病了


ariko說    
跟學歷無關,我第一個覺得欠罵的是家長 =_=#


瑜子ΘωΘ人(・ิω・ิ)     
真是太... (angry)轉走~><


湘蘭◎shanlan     
看PTT八卦版有人提說這個人其實已經不是初犯溜


 


 

 

預防重於治療,「碰到車禍」「遭遇壞人」「遇到偷拍者」「被攻擊、跟蹤、綁架」「電梯墜落」.....
這些事情不親自經歷最好,但是對於碰到這些攻擊性事件,自己該要怎麼應對,最好先想好放腦袋,然後向上天祈求「老娘一輩子都不要碰到」
這是我會轉這些社會性撲的主因,是要來想「我會怎麼做」,把未來不想要的遺憾減到最低

 

我在某些場景甚至想好了英文版←

像是威脅要殺俺滅口的,就說「在俺的宗教,像是我這種死於非命的人,會因此一直滯留人世間,我可以托夢給別人、我可以一路追蹤你到廁所、到浴室到你的睡夢,
I'll be able to hunt you down, until you rot in hell specially made for you.*微笑*」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也都想過,不過電梯墜落的一堆方法聽說都沒用所以隨緣啦(喂


 

 

該知道的還是要知道啊www
我回去時要真的開始在皮包中放保險套www(沒買過耶俺很好奇←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也想過請犯人先生戴套,但倒是沒想到要自己帶XDD


 

 

 

應該是「等等等等我看過那麼多G片還沒有開過保險套讓我開一下*興奮*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如果準備杜X絲超薄犯人先生會比較願意戴嗎XD
XDDDDDDD

 

 

 

他如果不願意就訓他「你不知道保險套事情趣喔!落伍啦!!」
順道問他有沒有試驗過ANEROS←小姐你來取材的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其實我還想過不知道唬弄犯人先生說"我有愛滋病"不知道有沒有用

 

 

曾經聽過有因此被桌腳幹的案例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OTL

 

 

我覺得精蟲充腦的應該沒用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那我還是請他溫柔點就好OTL


 

 

 

我倒是很想知道平常看的A片G片的技巧能不能用←小姐請搞懂立場!!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你是要準備筆記本嗎XDDD


 

 

 

「靠!怎麼這快就射了!!!不是叫你要深呼吸嗎?重來!!!*碼表計時」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先生我想取材,可以讓我拍照嗎?"(證據GET!!


 

 

 

「混漲東西!俺可是初學者、你既然是累犯就給我經驗些!」←

 

 

 

蕃茄(ai)說    
壁|゚д゚)...............

 

To 蕃茄(ai): 疑疑?怎麼有走失的小愛在這裡,來~把皮穿上,夜深了喔~*蓋

 

 

蕃茄(ai)說    
壁| ▽`*)/~←皮的意味


湘蘭◎shanlan     
(LOL)  不過有時候遇到突發事情一緊張就還是會手忙腳亂阿


蕃茄(ai)說    
To 湘蘭◎shanlan: 是只帶套這件事嗎
被桌腳O這也太獵奇了,哪國的渾蛋


 

 

 

碰到事情驚慌是給人可趁之機,太過冷靜會引起殺機(因為好像在策劃什麼?w)
所以我打算採取歡樂走向←老娘的兔曹機能很久沒發洩了www
去想想做這些事情的人的心理狀態、也許能找出來讓對方鬆懈的條件

To 蕃茄(ai): 米國的好像,以前看過報導

 

 

蕃茄(ai)說    
OAO...草草你要注意安全唷 米國雜食性野獸很多

 

比較悲慘的是那還是一位有年紀的婆婆(唉、要找適合自己的謊言啊)
口頭威脅通常蠻無力的,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很多了,那些傢伙要是會怕這個就不會幹了
如果途中太過冷靜、或者是撂狠話都是危險FLAG我覺得,他如果有膽量殺,那些挑釁話語恐怕是促進力
他如果想要看到驚慌、就演給他看、降低他的戒心,腦袋則一直要找空隙、找方法收集證據並逃逸
至於我上面的靈魂說只是因為聽說米國人不信鬼www

To蕃茄(ai): 啊恩、所以我都不會亂走ww
上面的兔曹沒兔到「體位」←
「啊靠你那腰是假的喔連火車便當都不會」←(準備讓對方折斷FLAG ww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要折斷他還是女上男下比較快,狠狠的扭個屁股w


 

 

如果真斷了www 「俺初學者你是要我怎樣?」

To比司吉吃很重鹹: 要說服讓強暴犯這麼做恐怕有點困難Www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斷了他應該是行動不能了吧 悠哉的打電話找警察大人來w


 

 

 

斷了可以踹他屁股然後翻過來進行G點調教「靠、真緊...是這裡嗎?*拿棒狀物戳」←
糟糕了我看我會被告ww

這一撲讓人家本性(?)畢露、討厭啦、人家平常很清純的 (blush)
只是碰到犯我的死男人,俺從小學就決定「絕對不饒」←隨著年紀知道的事情越多,俺的手法也從單純的戳眼睛變成戳G點了←後者對犯人真的比較好吧?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你幫他開了一扇門阿太善良了

 

 

一邊調教一邊把從K島學到的案例講解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