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白子:「銀」色殘像能否在記憶中維持至入「土」
黑子的書名想了老實說快兩年了?

 

當初白子起名有多坎坷大家可以看看...

然後那天下午、寫三回戰時突然寫出了以下這個
黑子:「銀」刃揮灑出的雲彩能否用以收復失「土」
同樣哀戚(?)風不過有暗喻阿土跑掉了w←完全沒這回事的詐欺


多瓦悠蘭♪♬說    
感覺不錯


\やりなおしー!/     
為什麼命名都這麼悲慘的感覺(炸)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國文相關的無法參與,作文好差(菸
銀槍染碧血,於是歸於塵土<--被某人揍到領便當的意味<--我的國文走到歪斜的路上了



(H・ω・R)     
上面那個改成銀色子彈好了(怎麼感覺更歪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銀瓶乍破水漿迸,汗滴禾下土<--恩..




果然小比的提案都............
其實這個命名比較適合在有芙蓉篇的黑子
其實我芙蓉篇一直沒有名字,乾脆移去給芙蓉篇算了?
那這樣黑子又沒名字了XDDDD 大家幫幫忙啊!

剛剛在車上一直想
銀河的星子再美麗也比不過被窩裡的阿土←太太你意圖過度明顯
黑子:「銀」刃揮灑出的虹彩能否用以收復失「土」←改一字


ariko說    
請問現在到底是長的還是短的啊? XD




恩?
啊我上面寫錯了
「銀」刃揮灑出的虹彩能否用以收復失「土」←正確,這要給芙蓉篇,黑子定名還不確定。



ariko說    
我的認知是有一個長的本名,有一個方便記的的短名



短的一直是「銀土」啊w



ariko說    
問你在想的是長的嗎? /長名我就很難亂入了 XD




當然是長的囉wwww
黑子名字要是能確定就可以開始宣傳了.......是說宣傳了也沒什麼意義就是



多瓦悠蘭♪♬說    
實在是不會想名字~


To 多瓦悠蘭♪♬: 死命蹭)




銀花火樹散盡,繁華盡歸塵土←感覺我把他們寫到老年了www
銀河倒瀉仍斬不斷情絲戀土←其實這本身有懷念故土的意思...

土相關的字好多好親切喔....像是「宅土」指的是居住地之類的

熟土←成熟了可以吃的意思 (hungry)←並不是!
犯土←風水的事情不過我一看好興奮 =﹃=
妙土、西土←宗教,可惡我歪了對不起OTL
土雨紛紛←各種口味(?)的阿土像是雨一樣落下←
其他破土動土裂土之前就開過玩笑了

今天要解決這個,不然我會停滯不前
四回戰結語已經寫出來了,安心一點



多瓦悠蘭♪♬說    
銀河倒瀉仍斬不斷情絲戀土←這個還不錯O_O/


是嗎?QAQ


多瓦悠蘭♪♬說    
嗯嗯




覺得還是不夠美QAQ

一旦決定了就要宣傳...不過宣傳好像沒啥意義
說起來是我對那個「瀉」字過不去,但他是一句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