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9


台大碩士繪漫畫 奪首獎 蘋果日報 | 20100730 |
賀好人東獲獎!!


在我最初開始寫銀土漫畫小劇本,很苦惱的時候,也是他跟我說「一天畫一頁,一個月就有30頁了,你的劇本有幾頁?」,很簡單的道理,感慨良深啊
到現在結果我一頁都沒有畫,但是銀土的文章要進本的就寫了30萬字(笑)

很佩服他一路堅持畫畫過來,在台灣的時候本本也大多能碰到的就買w

話說我根本忘記東哪一系的了(炸)
咱社真是臥虎藏龍ww(俺是幽靈、不算w)

另外記得最深的就是我如何對他的骰子施咒讓他本來在社上選社長大富翁中最安全無事的到最後面臨當社長..w
即席製作校內大富翁好歡樂Q-Q(懷念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咦 我已為你是寫純文字的


我大學時還在畫稿子喔www
高二以前都是畫圖的
曾經是聲劣組、創作組的幽靈成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