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モザイクロールを英語で歌ってみたったver.みーちゃん

我終於有勇氣聽了← 咪醬你進步了!TAT

 

 

轉女孩你的英文還能讓我瞎掰出另一個故事,阿拉伯夏那我至少聽懂了最後一句

咪醬的瑞士捲我一句歌詞都聽不懂啊!!!!!!!

你徹底進化成咪語版了!!!

這是咪語版!!!!

 

 

清心福泉     
誠徵咪語翻譯阿!!



・ω・ノ><b     
他跟先輩都講這種語言嗎... 還是因為養了77所以喵語化XD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得跟蜃氣樓比有進步是因為有看歌詞時瑞士捲兜得起來 蜃氣樓不行阿www


 

 

蜃氣樓有英文?!( ゚д゚)・・∵←

 

 

 

・ω・ノ><b     
蜃氣樓的台詞全部是英文~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