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
正在    Paycheck(終於把電視接了),
我很喜歡這片,總像是拼圖一樣解謎,用的是彼此不相關的小物件。
可是廣告每次大概有7分鐘orz 我真的能邊看邊寫H嗎?

答案是不能XD(半小時後)

話說這片的好多演員都好眼熟
我覺得等我去看IMDB會開始叫XD

Joe Morton 片中的老黑......"House M.D." .... Senator Gary H. Wright (1 episode, 2005) 果然!!我就覺得我看過好幾次XD

Michael C. Hall、"Dexter" 啊哈!常看到他的地鐵海報

Colm Feore 我最在意這傢伙.........
Lord Marshal in Riddi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