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0:49

每次這種抽配對的事情總是充滿樂趣,關於上次2月怎麼的過程請看這篇ww
[銀土] 吧上活動抽選


於是這次比照辦理~~~

 

直覺告訴我 阿銀G 12枚入的三层加厚心相印卫生卷纸礼包 + 阿土E 内裤 +O 麦O劳的食玩
其實幾歲對我來講從來不是問題www
92歲的阿銀也是一尾活龍而阿土青春永駐抽到正太我也全OK!



小籤籤說我的GEO選是大兇之類的XD
孫悟空遭大火www

我對內褲很執著wwww
阿銀D 商场代金券+阿土E 内裤+M 十四的24小时,來去抽

卦象屬性: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典故出處: 龍虎交會詩云: 龍虎相交在門前 此事必定兩相連 黃金忽然變成鐵 何用作福問神仙
大吉利耶XDDD還屬土!



多瓦悠蘭♪♬說   
那就用大吉的這個吧!



跟上次一樣緹緹挑?XD



多瓦悠蘭♪♬說   
G 12枚入的三层加厚心相印卫生卷纸礼包+G 一小块蛋糕 +L 十四的贞CAO
E 钱 +B 烟 +F 十四的工资卡


XDDD 緹緹的選擇好妙ww
聽說越有常識的選擇越會出現奇怪的結果
緹緹的我覺得就是很有邏輯=超詭異的結果www
偷偷拖去占卜一下


多瓦悠蘭♪♬說   
XD
是這樣嗎XDDDD
B 星际旅行招待券 +E 内裤 +P 冷气机



緹緹第一個:卦象屬性: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典故出處: 蜻蜓飛入蜘蛛網
詩云: 陽世作事未和同 雲遮月色正朦朧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恐命內運未通

↑看起來很妙XDD





多瓦悠蘭♪♬說   
不太好XD






緹緹第二個:卦象屬性: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典故出處: 周文王拖車(封神榜)
詩云: 太公家業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這首籤詩勉勵當事人不要擔心時運不佳、運勢晚成,像姜太公在八十幾歲才得到文王的賞識,所以雖然事業晚成,但只要等待自己時運的到來,自然就會像會像月亮出來
←指前面卡文卡半死最後一秒趕出來嗎?XD


多瓦悠蘭♪♬說   
好像還可以



第三個:卦象屬性: 屬水利東 宜其北方
詩云: 孤燈寂寂夜沉沉 萬事清吉萬事成 若逢陰中有善果 燒得好香達神明
目前雖然孤單寂寞或孤立無援,但是平日就要多努力、多做好事,這樣可以為自己的成功累積善因,只要你有努力,神明會聽到你的心願,保佑你。正所謂天助自助,事情成功與否,端看自己的努力,外加神明的護持,才會成功。
←我最近沒做好事耶XDDDD



多瓦悠蘭♪♬說   
(噗)



所以我就快樂地PM去了(喂)

我還蠻希望抽到正太十四的...
我一直想寫正太H←自重

 

多瓦悠蘭♪♬說    
我也愛


或者也可以讓12歲小銀推到24歲阿土之類的我沒問題=v=
而且年齡不是問題啊~~軀大姊跟飛影差幾千歲不都很S得過癮嗎?←人家並沒有!

kaka一直說他籤運不好,抽到36銀x12土野合....這超級讚的啊!!(rock)

話說我的來了....來翻XD
告非
我要正太啊!!!我要跟kaka偷換!

D 46岁 E 30岁 M 野合 RP都比我好!(捶~~~
俺正太控啊!!我還以為終於能夠寫一次正太H了!!!對我來說年差從來不是問題啊!! 給我中年人之戀我反而不知道怎辦(遠目)

緹緹、來點意見吧
何況我家阿土是床派="= 決定了,以後不用那家的籤←

就算是82歲銀x12歲土野合我都有辦法寫、也排定過要寫45x9的鬼畜組合 、可是這個.....
年差不是問題、重點是視覺上怎樣

我對我自己的效率感到絕望(抹臉)
剛剛去廁所拉個肚子我就已經想好了我的題目連同H的體位的內容了...........(是架空)
只是這篇文到底要怎麼跟阿銀生日扯點邊....還要努力XD(可是內心也有譜) .......


............我還是想寫正太土的H啊!!!

這邊有上一次抽籤全作品列表
很多很棒的作品>//<


我寫給kaka的劇透XD :現在想想我那題目還真的是大吉,我等等去上班通勤時就可以開始寫了(更) 透露一下體位是正面騎乘,我想讓阿土體驗一下多重高潮跟很久才消退的快感←而且用犯規的方式←等kaka看到成品會知道我做了什麼ww ↑是因為這樣我才迅速通過這個提案,這種H還真有趣←



綠 茶     
這麼想寫正太H可以來個番外過過癮啊XD




我沒空啦XD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E 24岁、 G 36岁 O 制服PLAY




我第一跑出來的是學生調戲教官(死)
可是好正常喔XDDD 小比你的籤運好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