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今天的HOUSE開場很不HOUSE XDD S704 NOW!

HUDDY破裂危機www

我現在已經覺得AMBER漂亮了,這位新成員很普通啊XD
CHASE你的眼光wwww

HOUSE你實在是沒變XDDDDDD
其實我很羨慕WI的廚房ww
HOUSE的回擊好可愛

超可愛///////////
我的天啊XDDD
果然要幹那行業的手一定要好XDD

HOUSE再度陷CUDDY於不義XD 用他特有的方法www
啊不過.......CUDDY媽媽的決定也很正確,HOUSE看起來有點受傷也是...啊不過兩邊都有理啊

等等等等!!!!!!CUDDY媽的小孩何時長這麼大了?!
終於下一集要來看寶寶了XD

那個小孩是個BUG吧XDDD
S6的時候最多不到六個月?
啊等等、CUDDY媽媽S5的時候就有了小孩所以是一年半.....但是那個小孩有一歲?

小可愛咬HOUSE的柺杖真可愛ww
這邊雷雨讓我看得很辛苦..(一直斷
目前兩人都在讓步,這也許是好事,不過......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1014
    
我覺得FRINGE今晚的預告一直在誤導人....快點把我家LIVY(正)弄回來啊!!

.................等等等等!!
11月才回來?!
這很可惡!!
公主(默)給我禁足

BROYLES好感+11
WALTER今日也正常營業(遞給布丁
親愛的BELL爺爺,你真的把公司留給NINA比較好一點。NINA阿姨辛苦了

我覺得編劇要害死人,大概就是懸案..........等一個月才會看到OTL


果然是誤導用公主...
果然是要潛入MD作業QAQ

所以要殺的人越來越多了QQ
主要角色不准再少了啦!!!

所以、咳、如果統一了的話,世界就完美了
說不定這真的是解決方法(眼神超死)
WALTER死掉的話.....



哪個笨蛋快點來阻止啊這裡有密室殺人事件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可以解釋那位先生的心軟,嗯、我同情他
是說死掉的這個角色我一直很喜歡他的說
難怪他說話要那麼狠



下一集疑似我家寶貝LIVY(正)要(在被折磨之後)回來了QAQ
只不過要11月,於是棒球季來臨,我可以不用開電視了



Ala valo     
要等那麼久回鍋喔


沒辦法、不過每年都這樣





......(FRINGE).....我決定要雷
真的出現LIVY(另)推倒公主吃掉的現象了。
唉、PETE公主我決定要判你永遠禁足←



ms17打算    
當作沒有S3(被拖走


TO ms17: (angry)混蛋停在S2怎麼可以!!!

我只是覺得公主自己都說認為LIVY有點不對勁,卻居然從來沒有真正去懷疑過「眼前的人可能不是」.......
光這一點我就想打他 (idiot)
於是他被推倒吃掉了活該啦混蛋!!


Ala valo     
公主太糟了!!!


雖然很無關(?)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想把公主扔去什麼大瀑布底下叫他把腦袋洗一洗再回來OTL
而且下一集預告陣仗看起來有FINALE那麼大(抖)

才開頭第六集(?)而已,真的大丈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