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Hide and seek(電視)
Dakota好正(艸)她是我唯一喜歡的羅莉吧,從I am Sam(?)開始///
她真的好正,我會願意抱走她(艸)

這片的基調是我最討厭的恐怖類型(心理驚悚)
但是當年我為了超正的Dakota看了,而且被嚇得半死

當初還有兩種結局,我看了,覺得沒有播出來的那種超可怕OTL
現在已經知道了解答後,回頭看Emily的作為,可以理解她在用所有她知道的方法努力保護無辜的人
因為犯人不是小孩子、也不是幽靈,所以回頭看所有的跡象,會獲得完全不一樣的觀感

是說那個沒有播出來的結局我覺得反而合理OTL
能夠畫出那種漫畫的小女孩,內心不可能沒有惡魔
啊等等、當初沒有播出來的結局是哪一個我忘記了(炸)

一個是小女孩被送進精神病院(還蠻慘的),另一個是跟醫生的女學生在一起狀似光明快樂的生活,我說恐怖的是後者

Dakota的演技真了得///
那種受了驚嚇之後兩眼發直好像被恐嚇的模樣,可愛的時候又很可愛//

終於看完了,然後我餓死了OTL
(剛剛被嚇得不敢出去弄東西吃可是其實中午就沒東西吃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