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的哈利做了一件我會讚許他的事情:在去學校的火車上,他看到榮恩的午餐之後決定買下整車的零食,這一點我覺得他這時還很貼心。
之後就是死小鬼一直線了

 

榮恩跟妙麗真的很會演
然後重新來吐嘈,為什麼霍格華茲胖子很少??食物明明很過量


jedsid     
每餐卡路里都超多的


゜∀゜ノ><b     
可能用魔法會消耗太多查克拉鎖已胖不了(((跑錯棚




我完全不明白
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一二集的校長充滿智慧和穩定人心的感覺
第三集以後的校長...長相應該是類似的,講話和氣質卻始終不能取信於我
是說、如果當初小哈被分去史萊哲林會不會書寫兩本就好,最後跟大魔王攜手統治世界做結?



amour|ョд゚)     
當初他在火車上沒遇到榮恩,可能會去史萊哲林。?



因為在教授監控下會真的好好學習各種法術,最後成為可以匹敵大魔王的
TO amour|ョд゚): 所以果然榮恩才是元兇!!!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一直覺得大魔王超弱的 而且還是個阿斗


冬@邪惡說    
確實是阿斗(名字裡面有"斗"錯了嗎!?




仔細想想的確都是榮恩的關係,從一開始討厭馬份,還有榮恩在他之前先被分類



amour|ョд゚)     
對啊 你想想這樣的話他跟教授就會朝另一個地方發展了。←其實一開始沒有偏見的話,他應該不會覺得教授是在討厭他吧。(根本一開始都是偏見開始的。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教授還是會討厭的 畢竟一生之至愛跟自己最討厭的同學生的小孩 怎麼可能喜歡啊



゜∀゜ノ><b     
由此可看出朋友對青少年的影響有多大O_O


amour|ョд゚)     
不管怎樣那還是自己的最愛的孩子 ?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這就像老婆外遇生的小鬼 想宰了都來不及吧




絕對無法喜歡.........
我覺得教授已經很公正了QxQ
對教授來說,那樣的小孩是活生生地提醒自己那殘酷過往的證據,還要負責教導他、訓練他,實在是太為難教授了QAQ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何況還是個中二病的死小鬼





教授刻意在賽前去跟小哈講話,我想是他在盡最大的客觀/客套能力吧...


amour|ョд゚)     
去史萊哲林跟馬份成為好朋友!!!!(疑




然後成為史萊哲林雙壁!(萌←



゜∀゜ノ><b     
如果馬份有罩他說不定...XD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萌+1!



jedsid     
別想那麼多,羅琳超偏心的。




話說我超喜歡Wood冷靜用言語嚇唬小哈的,他因此曾經成為我喜歡的TOP3



Mor*默*もる說    
(blush)//默默踏入腐界的契機就是哈利波特啊wwww好懷念


塵逸❀元就❤!     
我看HP的時候都沒想這麼多XD


amour|ョд゚)     
他應該只會覺得他哪裡做過了被教授討厭吧。←而不是充滿我就是會被教授討厭的這種死中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