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CASSHERN)
我拿到這片DVD是05年吧?
同樣開字幕....我現在看起來,理解度高了很多啊!!

這片的特效真的是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w
我很愛他的世界觀、色彩、美術、還有氣氛
音樂尤其深得我心=///=
故事之詭異也是我的菜,邊吃飯邊吐嘈超有趣←

及川真是我的菜(艸)
那種裝模作樣的不可一世但其實是個膽怯的小人...他演得好棒喔(艸)←是稱讚真的是稱讚

不過這片如果不是這麼棒的音樂填空,會瞬間吸引度降50%(完全不誇飾)

要潤在這邊好可愛w

片尾曲的如願以償,是讓我再度擁抱宇多田光的主因。
只聽過出道時的專輯,雖然好聽,但是我真的對所謂「小女孩」聲音不怎麼喜歡(喜歡大姊聲),所以當時就放棄了
當時聽這首,還有「Be my Last」就算不懂歌詞卻常聽得淚流滿面
是「魂」

是說、我從來沒有挑戰過日文無字幕的講評(抖)
開頭就好像聽到了很有趣的事情,可是我不敢確定啊wwwww

演員一致表示因為一直在綠幕前面表演,實際上看到成品時異常感動ww
「啊這一幕我們周圍都是一片空白啊什麼都沒有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