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東京都的那件事情。

 

 

1208

角川集團正式與東京都政府決裂,火之七日間開始了



燒吧!!!  是說PTA啊唉...
之前也看笨阿銀的推還有他們的討論,JUMP系應該會幾乎全滅沒錯...

對這種事情的警戒度,應該就跟所謂「不要讓他們有第一個先例,The number one case」差不多...


hayate❖陪貝姐獵天使中     
有意思了,我到要看看管制后有多少ACG可以存活日本要沒有了多少income (攤手)


史萊姆流星     
hmm...業界整個大反彈啊...




業界不反彈也不行啊OTL 一般小老百姓能怎樣?
產業移出東京都.....是說我終於可以把日本敗家行安排到關西去了嗎?(喂)←過去在東京敗家完之後就只剩下車票回家沒機會觀光的傢伙
我也想看古蹟楓葉跟吃小吃啊!!
只是先在東京敗光了...orz



蕃茄(ai)說    
這就像是....台灣明明小吃很著名,可是政府卻說臭豆腐太臭了 要管制一下


Rook說    
這到底結果會怎麼樣呢.......


多瓦悠蘭♪♬說    
耶耶OAObbb



笨阿銀之前有個推說要回頭去唱一首「PTA去死吧」的歌www
我好像聽過www


雪雪@修羅     
那時看銀魂的那一話還以為蘿莉控說的都是玩笑,想不到是真的……現代的家長們就只會一味把子女不好的行為一個勁兒往動漫方面去發洩,完全沒有想過從根本開始就是他們的思想和管教方面出了問題,還使用高壓手段管制這管制那超機車的。
令我突然想起以前台灣也好像發生過類似的事件?連多啦A夢裏女主角洗澡也要被列為不雅簡直是貽笑大方。




那是我剛入NTUCCC的事情(大一)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那時學長姐對誤闖(?)社辦的小白兔非常和善,我永遠忘不了前幾次某學長看到站在門口猶豫的我微笑說「別怕、歡迎」
當時我什麼都不懂,只是想靜靜地聽學長姐說話、發表意見,剛好有個雜誌來採訪,只是大概三個學長姐在,我以為會有很多人旁聽,沒想到就我一個
那時某學長舉的例子就是雪雪說的ww

話說我覺得那次跟後來的幾個重要公開場合,學長姐的應對都非常棒

學長說「OK,今天拿小叮噹來說,情況會變成這樣:技安打了大雄一拳,這是暴力。大雄跑去看宜靜洗澡,這是色情。」
當然這是無稽之談

當年我會覺得大人們真的就只是擁有權力的一群傢伙。現在我加上「擁有權力又膽小」

孩子們為什麼會behave?
除了「行為不端正會被打/處罰」以外,另一個"古老"但更有效的方法,是讓孩子瞭解"為什麼"、瞭解"後果"

像是為什麼婚前性行為不好?
為什麼沒有做保護措施不好?因為後果很麻煩

今天一個就是會殺人的傢伙,他就會去殺,說他因為看了漫畫就會殺人,那麼他看偵探小說照樣會殺



蕃茄(ai)說    
我高中是參加漫畫社(因為西洋劍社的服裝要共用實在太噁了....) 然後有一次我和學姐在校慶舉辦cosplay活動(可是自己沒下海ww) 滿成功的,大家都很盡興~然後主任就說大家很棒之類的 結果我們社團擔任老師說...
"只不過是一群想現的小朋友遊戲而已啦~沒什麼大不了啦" 你根本沒幫到忙還說屁話!!!


TO 蕃茄(ai): 拍拍)下次碰到這種的就說「幫人圓夢,不管多麼微小的願望都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請不要瞧不起他人的夢想」
雖然我內心的OS是「我們不殺人不放火就只是穿穿喜歡的服裝做自己的裝扮是哪一點值得你來酸?哪輪得到你來酸?」←



今天一個知道殺人不好(不是因為怕被抓,而是知道它為什麼不好、為什麼對他人不好)的人,給他看完柯南全集通曉所有殺人方法和掩藏手段他還是不會去殺人
父母親懶得管小孩、懶得去教導孩子「這東西之所以不好,是因為這樣那樣,是因為有這種後果那種後果,所以在年紀到之前不能接觸是因為這樣那樣」,使用蠻橫的全面禁止,的確、省事很多

太年輕看情色片為什麼不好? 因為太早就把子彈用完不好、因為太早就被意外的小孩子綁住人生不好、因為太早就染STD不好、因為墮胎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真正該去學習的是大人們,那些懶得去瞭解孩子的腦袋的人
因為過度保護而無知,不見得是好事

讓孩子去瞭解事件本質,然後懂得自己判斷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哪些要在適當的時機做,這才是大人該做的事情


雪雪@修羅     
過度保護是現時很多家長們的通病,香港這邊的父母也因為這樣而造就出不少港童,還覺得這樣繼續呵護孩子下去絕對沒錯,但我覺得這樣下去對社會來說根本就會演變成悲劇。
因為被過度呵護的孩子會失去了自我判斷的能力,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根本不可能生存下去,到頭來還是父母親手害死自己的孩子。


Mor*默*もる希望    
業者們硬起來!! (rock)






suezou@BL不足中說    
還要看小學館集英社這組會不會退吧,如果他們也的話那還好些






1209
轉)插畫家福武忍對東京青少年條例的反對意見=v=

通過這個法案會有什麼影響解說的很清楚~


反對法案的整理站點



1210
東京都の性描写規制案、可決が確定的に

確定會通過那該死的條例,PTA跟保守到沒腦筋的政客都去死吧=_=


M體質     
這就跟台灣政客會拿一些刻意賣肉的漫畫出來批評一樣沒有意義阿
OTZ 絕望了


塵逸❀元就❤!     
確定會通過!?




因為議會最大黨會投贊同票...
雖然說日本是最保守的地方之一不意外,但是這次真的...唉
請產業外移吧(遠目)
產業們辛苦了,除了不景氣的寒冬還要面對這個



M體質     
台灣舉雙手歡迎(走開啦



如果害我六月去日本時買不到H本(angry)



塵逸❀元就❤!     
台灣更嚴阿囧




來台灣印日文漫畫然後外銷回去(rock)(你等等





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参加拒否=都の漫画規制案に抗議-出版10社...


講談社、小学館、角川書店などの出版社で構成するコミック10社会は10日、過激な性描写のある漫画の販売規制を盛り込んだ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改正の動きに抗議して
石原慎太郎都知事が実行委員長を務める「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1」への出展をボイコットすると発表した。

角川社長的推特
井上先生

出版社で構成されるコミック10社会(集英社、角川書店、小学館、講談社、秋田書店、白泉社、少年画報社、新潮社、双葉社、リイド社で構成)に配布された文書によれば、集英社はアニメフェアには出展していないため、原作を提供しているアニメ製作会社に、出展取りやめを要請したことを表明。
既に、小学館・講談社には「おおむねご賛同をいただいている」として、10社会各社にも賛同を求めている。

角川書店に続き、集英社・小学館・講談社もアニメフェアをボイコットへ!...




請叫我好人米 (ㅎ▿ㅎ)     
animate fair也不用辦了吧wwww



 
角川大哥好帥啊啊啊啊啊////
集英有點意外年長,講談大姊 ´`ァ,、ァ(*´Д`*)´`ァ,、ァ、
白泉姊姊看起來會下咒///
是說講談是大姊我也意外,我以為會是其他種形象w



塵逸❀元就❤!     
這個擬人好棒!


M體質     
WOW這擬人真是生動欸
完全有點到位


YUKO園長(*´Д`)     
SO酷!!!圖片轉走OK嗎?



我也是轉來的XD 我比想知道作者啊



suezou@BL不足中說    
我看到過作者不過推特刷太快已經沒辦法找了




集英社!!!
喔嘿嘿

何よりも不愉快なのは、一般の読者は「有害コミック」に影響を受けて悪いことをしでかすはずだという思い上がりです。「国民の判断力を信じられないのならば、あなたたち政治家が国民の投票で選ばれていることも疑うべきではないか」と言いたいです。

石原語錄
我不想看、但是轉w





1213
[原噗] by jedsid: [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改正案]
雖然本案已在東京都議會的総務委員会通過,禮拜三的大會審查應該也會通過,但我還是想貼這篇

由一群女性創作者發出的反對 聲明。**底下歪很大**



1.由警察庁數據來看,這六年來,青少年性犯罪率逐年下降

2. 為什麼只限制動漫畫?動漫畫不是性暴力的原因。政治人物歧視女性及性少數的言論才更有問題吧?(很明顯在說石原XDDD)

3. 對兒童來說,應該在他們吸收錯誤的觀念之前,給予正確與充分的性教育。隔離不是萬能的。
↑這點激同意啊!(rock)

原撲由此去 ,頂樓太長貼不進去orz



jedsid     
歹勢,我想盡量塞多一點字進去的關係XDDDD




留言版21樓) つらい時や悩んだとき、しにたくなったときも救ってくれたのはマンガの世界でした。



jedsid     
性教育很重要啊。用保險套的時候不能併用凡士林潤滑啊!(拖走)




TO jedsid: 討厭啦你這樣看起來像是來亂的XD
TO jedsid: 那請黑貓大師開講座吧(坐下來聽)


塵逸❀元就❤!     
油性的東西會破壞保險套的成份吧……




舉手)老師!沒有凡士林用護唇膏可以嗎?(別噁!



jedsid     
我超正經的。以前健康教育課有教過。還有我國中的時候會背各種避孕方式成功率喔(因為會考)。




我們年份差這麼多嗎?我都不記得了(抹臉)
可惡啦首樓字太多我沒辦法加一句說「以下歪撲」了XDDD



jedsid     
沒在課本上,那是補充教材,我們班成績太好老師怕我們太閒。(被打)




TO jedsid: 打你)可惡居然炫耀!



jedsid     
TO 塵逸❀元就❤!: 沒錯沒錯。
TO 史萊哲林( ̄ω ̄〃)優等生: 護唇膏要怎麼用?@@




我沒乳液的時候就用護唇膏...←



jedsid     
拉回原題。東京都政府無視反對意見(連署人數很多)的態度真的很不民主。



塵逸❀元就❤!     
主要是,東京都內三大黨都開會決議通過有什麼辦法XD



老軍閥不死啊...(完全無關的感想?)
不知道為什麼想去DVD機放CASSHERN了...



冬@邪惡說    
光原伸老師十幾年前的預言..XD





喔喔好久不見!



jedsid     
來自魔界 (dance)




我印象當年看過這篇的連載啊ww
他那個每次好像一元電話亭的感覺蠻有趣的



【*・ิω・ิ】說    
TO jedsid: 健教老師so盡責 :-o
俺的時代老師只有教算安全期,課本上是有介紹各種避孕法功效啦,但實際作法都沒講清楚




鄉下國中的英明老師叫副班長當眾朗讀完13-14課圈畫完重點就PASS了!(rock) (然後當年該死的副班長就是我OTL
有啦、學校有很負責地把中二女生都抓去大講堂告訴大家「那個......底下的毛可以不用一根一根拔起來」
↑請告訴我其他學校也是這樣教的orz
耶!終於把首樓的注意事項塞進去了



【*・ิω・ิ】說    
原來草左是糟糕副班長 :-o 理解←
有看過用白雪公主為開頭的性教育影片的舉手 :-oノ 我小六就看嘍,而且班上男女一起看




我是被逼著念課文的好嗎更!!
我超級不想念的!
搞完多尷尬啊更

 

 

 


 

1215

最近的那件事)


 

 

 


 

 

1216

**帥啊老皮**)[轉噗] 石原慎太郎オンリー同人誌即売会『二次元の季節』開催決定

了不起啊,石原only場就這樣開催了 ← 超讚的!


【*・ิω・ิ】     
黑啦黑啦就是這個


M體質     
當初看到這消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第二次全場完售(不是吧


[轉] 石原都知事の作品が野放図すぎる件

這是十元先生自己的作品www
到底誰才該被禁啊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